写给小白的steem教程(4):提现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0016.JPG

好几天没写steem教程了,今天讲讲一个关键的内容:提现。

你在steem上赚到了steem dollar/steem ,要怎么提现呢?

首先进入钱包 wallet:

wallet.png

我想提现steem dollar,在steem dollar右边的下拉框中选sell:

sell.png

进入到blocktrades网站:

blocktrades.png

可以看到,网站上有两列选项,左边是你要发送的货币,在本例中是steem dollar,右边是你想接受的货币,也就是说你想把steem dollar换成什么货币,默认是比特币,你也可以改,点击右边的下拉框:

receive currency.png

有好几个选项,除了比特币,还有bts,open.btc, 达世币,狗币,以太,莱特币,我选bts好了:

receive bts.png

选好之后,会看到网站帮你算好了兑换的比例,现在1steem dollar可以换5.38个bts。

steem dollar bts.png

我修改一个要提现的steem dollar的数量,比如我提现20个steem dollar:

withdraw steem dollar.png

网站也会自动算好将会收到的bts的数量

接下来,在your receive address栏输入你的接收地址,我这里选的接受bts,所以就写我的bts账号,如果你选比特币,就写你的比特币地址:
receive address.png

确认所有信息的正确之后,点击get deposit address
get deposit address.png

这时会生成提现信息:

deposit.png

这里有两个重要信息,一个是账户名:blocktrades,一个是下面那串memo,之后我们发送的时候一定要填上。

这个memo就是之后blocktrades确认提现交易的凭证。

好,回到wallet。

transfer steem dollar.png

在steem dollar右边选择transfer,进入转账页面

transfer .png

在to栏输入blocktrades,就是刚才生成的提现信息里的那个账号名,如果你担心输错,就复制黏贴过来,

amount栏输入提现的金额,这个要跟刚才我们在blocktrades生成的提现信息一致

在memo栏黏贴刚才生成的memo:

transfer detail.png

然后点击submit,成功之后会在钱包的history那里看到转账信息:

history.png

然后进入我们的bts钱包,几秒钟后,就收到bts了:

receive bts2.png

发送了114个bts给我,涨价了?^_^

同时,你在blocktrades里也可以看到转账的信息:

block trades history.png

提现就这样完成了。

eos最近很火,大家赚到钱了吗?
IMG_0005.JPG

欢迎upvote 和resteem .^_^

Sort:  

非常详细的教程,只要认真阅读,应该都能看明白。我的Steem一个都没有提现,全部Power up了,坐等升值ing

谢谢分享。mark下来了,follow楼主了,希望还有别的教程

提款前請再三留意有沒有打錯喔..
有很多壞心腸的steemit賬戶名稱都改了來坑我們的錢
例如: bitrex bitrexx poloniexx這些 我看到有個用家入錯了5000多sbd給別人!

为什么没人打错给我。。。。。

骗子怎么做到的?

先要放低良心再撕開面皮吧

这个教程非常好。我一直搞不懂如何提现的问题,我一会试试看。

刚刚试了下,很好用。BTS提到比特儿需要10分钟.

新人感谢学习中……

比特币地址是可以填交易网的充值地址吗?例如我的云币网的比特币充值地址?

我没试过,你可以试试

好的,谢谢。我试试

今天blocktrades好像出问题了。打开后send和re'ceive那里是空白的,加载不出来。

我这边没问题

谢谢。我再试试。

steem 账号里面有 bts钱包?有点不明白

没有bts钱包,哪里不明白? 文章刚才有点错误,我改了一下, 你再看看

为什么的你receive address是你的steem用户名?bts钱包也有用户名吗?我没玩过bts所以十分小白。。。

刚才写错了,receive address 应该是我的bts账号,如果你选用比特币接收就写你的比特币地址。bts钱包也有用户名

哦,这样的啊,我看你的bts钱包里还有whaleshare?那是什么东东?哈哈,不好意思,我小白问题有点多。

哈哈,把 @peterchen145的小秘密暴露了,你就是故意的~

我的钱包里没有whaleshare。。。这个是steem部分成员搞的一个点赞计划,我有一篇教程,你可以看一下https://steemit.com/cn/@peterchen145/whaleshares
^_^

我看了你那个教程了,就是不知道whaleshare是怎么转换来的,转换率是多少。

非常有用,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701.36
ETH 3076.90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