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s对你有什么好处?

in #cn7 years ago

这篇文章翻译自:https://steemit.com/eos/@razvanelulmarin/is-eos-good-for-you


大家好,我写了这篇入门的小文章,从一个开发者的角度谈谈我对eos的看法。希望能对大家有用。

命名账号和强大的许可scheme

为什么这对开发者有用:

命名账号是的我的app可读性更强,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接触过密码学的人来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它。强大的许可scheme也很有用。这样我可以直接控制app,而不需要写太多的代码。

为什么这对用户有用:

这样用户就不需要懂什么密码学。根本不需要(虽然你需要逐渐地介绍一些密码学概念给他们。还是要给他们讲一些)。用户们可以像在其它网站那样直接使用用户名和密码。实际上,就像我们现在在steem上做的一样。

账号恢复

为什么这对开发者有用:

作为一个开发者,这点对我影响并不大,但是或许你的用户更希望你的app能让他们修改密码或者恢复他们的账号,如果他们忘记了密码的话。我们必须直面这个问题。当用户们在论坛上骂你们的时候,那个滋味可不好受。

为什么这对用户有用:

修改密码功能以及恢复账号功能是非常好的。你上一次使用没有包含这个功能的app是什么时候了?我认为私钥这种事情只能吸引geek,我奶奶可一点不喜欢。

账号安全性

为什么这对开发者有用:

这样我可以实现时间延迟功能。这样非常好,因为我现在可以在交易发生时通知用户,并且能让他们进入并撤销那些他们账号中潜在的未认证的行为。

为什么这对用户有用:

防止账号被黑能让你晚上谁得更香一些。而不用担心某天醒来发现所有东西都丢了,找都找不回来。记得要找个家伙帮你脱离困境。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许多app以及有这些功能了。

交易免费

为什么这对开发者有用:

我可以为用户提供免费的app了,而不用去操心什么gas管理,补偿退款,防止滥用的问题。而且持有股权的模式也很棒,我可以从一个小app开始,随着用户数的扩大再扩大我的app。

为什么这对用户有用:

没有人愿意付费。互联网上的用户早已习惯了免费。向他们收费会把大多数人吓跑的。人们还没习惯付费。付费在理论上听起来很好,但是只要钱还是钱,那么人们就是不愿意打开钱包。或许在未来人们会愿意付费:)

可升级的代码

为什么这对开发者有用:

这是个很牛的功能,或许是最吼的一个。我可以用一种逐渐升级的,灵活的方式来开发我的app,而不用去担心升级app的成本。没有代码是完美的,bug是肯定会有的。我不可能像造火车或造汽车那样去开发app,因为我没有那么多的钱用在研发和质量检查上。我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做这些事。我只需要把东西开发出来,推广给用户,然后根据用户需求快速调整。

为什么这对用户有用:

不用催就能快速获得要求的功能,这对于我这样的用户来说是非常棒的。我也不喜欢bug很多的app。不可修改的代码这个想法很好,但是,有多少人在使用一个app前会去审核它的代码?这个事情根本不重要。

速度

为什么这对开发者有用:

无需担心排队或app卡顿的问题,我就能支持大量用户。我不需要去拓展或接入其它外部系统就能让一切流畅运行。我早已习惯了这种流畅的运行服务,我可不想为了在区块链上开发app而要回到十年前的情况。

为什么这对用户有用:

当我进行操作之后,app就能马上响应。这是我们已经习惯了的事情,而且这也是我喜欢的。用不了几秒你的操作就能响应。不要回到旧时代了!

以上就是我的看法。谢谢各位。

Sort:  

好文翻译,多谢

好快。。。

有什么不足之处吗?

有,比如现在的价格有点贵。。。。。

回头看一切都变了。

所以要投eos吗?哈哈

这个要自救判断了。。。。^_^

哈哈,eos这么好,你投不投?

什么时候投?

这个还是不说了吧。。。。

这个steemit还可以发中文啊,好赞!

一开始就可以发中文的,哈哈。欢迎发更多中文的文章~

不只中文,韩文,日文都行

英雄所见略同😄

不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app更是一种“即插即用”的 产品,点开app就可以使用,而不是记忆一堆密码,以及复杂的界面和操作。让技术的归技术,让产品体验归用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588.19
ETH 2572.2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