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eos公钥注册是否成功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写了篇如何生成以及注册eos公钥,后来@cnfund说按步骤操作之后,没有看到底部有绿色的链接,所以不知道成功了没有。

今天就写一下怎么查看公钥注册是不是成功了。

再次提醒一下,注册/映射密钥对这个过程很重要,一定要做,不然到时候收不到eos。

但是你有足够的时间,只要在整个ico结束之后的48小时前注册就行了,也就是在2018年7月3号前。

好,下面来看怎么检查公钥注册成功了没有。

1 还是访问下面的网址:https://www.myetherwallet.com/#contracts

myetherwallet.png

在select existing contract 下拉框中选择eos contribution:

eos contribution.png

选完之后点击access,是这样的:

selected.png

2 在select a function下拉框中选择keys:

keys.png

之后,会多出一些内容:

selected keys.png

3 在address 栏输入你的以太钱包地址:

enter ether wallet address.png

4 点击read,

5 如果此地址已经注册/映射过公钥的话,那么在下面的string栏会显示映射过的eos地址:

DQmXkFZRzTcWKuMRTGQhen9jK7iJjtB4YcYD72wK4CP9CPR_1680x8400.png

如果没显示,那么就可能是注册/映射不成功了。你可以重新注册/映射。具体过程,看开头的教程链接。

ok,此教程结束,

欢迎大家upvote 和resteem。^_^

Sort:  

哈,谢谢,已经创建好了,也查询出来了。
锁仓BTS,现在又要锁仓EOS了,不过有空还是可以做做波段玩的。这两天在云币做了几个波段,小有收获。今天收手,等云币冲提风波过了再做了。

谢谢你的教程,很有用!

收藏,祝老板EOS疯到50刀,在群里别忘了发个大红包

......bts都到500刀,eos的目标是1000刀^_^

你的文已看完,我已申请关注了,我也写了第一篇文,有空请阅下~
个人认为NEVERDIE ICO 也不错,在我个人热帖里,Neverdie.com
https://steemit.com/cn/@maxtill94/neverdie-ico-erc20-ico

超级感谢 赐教大神 不过我一开始没有映射我的地址 就把以太坊充值到eos地址上 接着当然没有收到eos 但我现在映射了 还能领回吗? 或者有什么方法补救?

已经关联好了,非常感谢。但是有个奇怪的问题,我用的是imtoken钱包,钱包上的以太坊交易记录显示是失败的,这是怎么回事?

我在第三步 在address 栏输入你的以太钱包地址,到这里的时候,发现输入框一输入地址或者粘贴地址,立马就被会清空,无法进行下面的操作,而我已经完成了前一篇教程的公钥映射

学习了 非常有用 谢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30
BTC 56355.98
ETH 2973.83
USDT 1.00
SBD 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