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要来了?

in #cn7 years ago

这几天币圈是哀鸿遍野。

几乎全线暴跌,比特币,eth,bts无一幸免。

时代.png

时代上,比特币已经跌到16000多,bts已经跌破1块,时代才刚公布要上eth,这就暴跌,老黄割不了几个韭菜了。

云币eth.png

云币上eth跌到1300多,比起最高点几乎跌掉了一半。

大热门eos也是跌:

云币eos.png

一度冲上36块,现在直奔10块而去,估计10块也守不了多久,奔着破发去了。

熊市真的要来了吗?

这几天我还在几个q群里喊:熊来了,熊来了。有些人可能都烦我了。奶群里的同学更是怪我唱衰了行情,说我乌鸦嘴,要屏蔽我。我自己都没想到,这么快就跌成这样。

仅仅是一两个星期之前,似乎人人都在赚钱,随便一个ico就赚十几倍甚至几十倍。当时大家想的还是参加一个ico,等项目上市,赚个十倍。当时看到他们赚快钱,我是很羡慕嫉妒恨的,真的是“看他们赚钱比自己亏钱还难受“。

慢慢地,赚钱似乎没那么容易了。行情要么是横盘,要么是阴跌。当初ico的项目,上了市别说十倍,能有一倍涨幅就不多了,很多还接近破发的。

终于,连续阴跌之后,大家才恍然发现,价格已经跌去一半了,自己被套了。。。

赚钱不成,可能连本都要赔进去。

风水轮流转,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还好当初我管住了自己的手,没有在行情热的时候跟着去转快钱。不然我又要被套在山顶了。

炒币也好,投资也罢,最难的,还是跟人性做斗争。人是很容易从众的。行情好的时候,人人都在赚钱,随便买个什么币,随便参加个ico都能有钱赚,赚少了还不高兴。这时候,很容易就跟着去买了,因为大家都在买,怕什么呢?这么多人,成群结队,给了我们安全感。正是这种安全感才是最致命的。

如果说我从这轮牛市中学到了什么的话,那第一条就是要有耐心。要有耐心去等待机会。不要一窝蜂就上,看着别人赚快钱也想跟着去。因为当多数人买进的时候,恰恰是卖出的时候。

现在说熊市,似乎有点早。不过熊市未必是坏事。

是有经过熊市的洗礼和检验,最终活下来的项目才是好项目。市场热的时候什么项目都上,什么币都涨。现在行情不好了,是时候检验检验这些项目的成色了。团队成员受动摇了吗?当初是不是只想着赚一笔就跑?还能坚持下去吗?投机的人散去之后,项目能被市场接受吗?

其实这些事情做历史上无数次出现,这一次只不过又重新上演一次罢了。

最后,祝大家都能挺过暴跌。三年后再见.^_^

Sort:  

Time to #HODL #abit ^_^

Good post, Thanks

This comment has received a 0.11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hamzaoui.

大宝天天见٩(๑>◡<๑)۶

三年后见,哈哈

被套的人都笑不出声。。。。

我被套了啊,依然每天笑,大笑,哈哈

说的好,三年后再见~

三年太久,只争朝夕

三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can't agree more

虽然没有被套 但是看别人各种喷李笑来 也觉得这人实在是惹了众怒

分析2队长 : -NEVERDIE 最后7天所有参与众筹的参与者给予20%的NDC币做赏赐。
最少参与额为 5以太坊,只有在NEVERDIE 中国链接上可参与。
https://neverdie.io/ch.html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679.06
ETH 2628.86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