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steemit一个月,来一篇正经的自我介绍

in #cn6 years ago

晃眼四月就过半了,我加入steemit一个月啦!steemit是刷知乎偶然看到的,看了上面各种文章觉得还蛮有趣,也注册了账号来打个酱油咯!

我职业算半个码农吧,在马爸爸的厂里写了好几年代码。因为有了小宝宝,想要见证他的成长,也想给自己一个lv(long vacation),所以今年我辞职了,放弃了身边许多人羡慕的工作,变成了无业游民。

平时,我除了陪伴宝宝,也在发掘各种新的或者以前没有时间实现的兴趣爱好。烘焙,木作,绘画,等等一系列美好的事情,不管是从入门到精通,还是从入门到放弃,我现在都有时间来慢慢尝试啦!

写代码之后,已经几年没有好好写过文章,正好可以在这个平台来让自己重拾写作。回归家庭却不想与外界脱轨,所以感谢steemit这个平台,让我保持一颗探索的心。

我的ID是peanut77,因为喜欢吃花生,然后7是我幸运数字,所以我很喜欢这个名字,一粒花生,就是我的星球!如果你也是热爱生活,探索乐趣的人,欢迎和我做朋友!

据说有图才真诚,以下是花生在海上的照片,一起探索steemit的海洋吧!

70FD3F81-E3FB-4888-A1CD-344A9A87EC28.jpeg

Sort:  

Dear @peanut77, thanks for your beautiful post, in order to support you i showed your picture in my blog. Please feel free to check the link below and if you like my effort then kindly donot forgot to upvote and follow me too. ;). If you donot like your reference in my post then just comment under that post, i will remove it.
https://steemit.com/life/@sultanmr/best-new-steemers-introductory-posts---page-5-1523747711-8062332

花生阿姨好~~给你点赞来了

欢迎村长,常来!

把图拉进点更真诚

好呀,改天拉近打个马赛克发,哈哈哈

远一点也挺好!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谢谢画家!!!

漂亮小姐姐 哈哈

小朋友,叫阿姨

就叫小姐姐

小姑娘确实俊

谢谢西瓜叔,惭愧

Hello , peanut ! welcome to steemit world,I a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blog.
哈囉,peanut! 歡迎您加入steemit ,期待日後看到您的博客。

Hi, I just followed you :-)
Follow back and we can help each other succeed! @hatu

欢迎欢迎,希望你steemit愉快。

谢谢小buddy 么么哒

来逛逛,支持、学习一下。

谢谢支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0833.36
ETH 3370.32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