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傻事回忆录

in #cn6 years ago

感谢 @chann 发起活动发起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活动。
感谢 @liuzg @tydebbie 指定我讲出自己犯傻的事儿:)

★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哎呀,被点名两次「傻事」,非常激动,此处省略三千字获奖感言!
我的傻事,估计可以出本小说了吧?想了下不知道写哪件好,问了下我老公,他说「你随便记录一下日常不都符合么?」我摔!
那么今天就讲几件关于喝醉的那些傻事儿吧!

酒后偷花贼

故事发生在高考结束,我们一群死党准备通宵K歌,当然,只K歌是不够嗨的,于是我们买了几大箱啤酒。
开怀畅饮,举杯欢庆!
凌晨两三点的成都,外面静悄悄,KTV里却热闹非凡。喝的差不多了,大家唱得也更嗨了。这时候,我觉得屋子里挺闷的,便拉上闺蜜说出去散步。KTV外有个大大的广场,似乎为了什么活动摆满了密密麻麻的盆栽,可爱到炸裂。
显然我两已经半醉了,因为我们都觉得那些花好像在对我们说「带我回家吧」:)
昏黄的路灯下,夜风阵阵,只见两个学生妹走路歪歪斜斜,分别抱起一盆盆栽,大摇大摆地往KTV走去……
然后,记忆就那么断片了,两人昏睡在沙发上,第二天醒来,看到桌上的盆栽,才哭笑不得觉得自己蠢到爆啦!

勤劳的酒鬼

大二那年,高中的好友准备出国,在我大学报了个语言班,在校外租了个公寓。
那是一个周末,她说她妈妈给了张价值不菲的超市购物卡,让我过去一起shopping买零食在她房间去看电影。
此等好事儿!由不得我多考虑,立马就一起去了超市。
饼干,薯条,梅子,糖果,买了一堆零食后,两人总觉得不够嗨,于是默契地选了红酒,香槟,啤酒,白酒,清酒……对,你没看错,我们各种各样的酒大概买了10多瓶(现在想着真是年少轻狂)。
回到家,琢磨着喝哪瓶,她来了个疯狂的提议,全部混一起!然后猜拳拼酒!
天知道为什么两个人可以喝完七瓶各种混杂的酒……
那晚我们都没力气洗漱就软绵绵的瘫倒在床上。
半夜,我突然坐起来,开灯,下床。朋友问我怎么了,我说,我要扫地。
于是我在朋友注视下,帮她把房间扫了一遍!!!
我的天,我怎么是这样一个傻酒鬼!

我是一只番茄

工作后,认识了我老公。和千千万万爱情故事一样,我们一开始臭味相投像哥们儿一样。
某天下班,我两相约去广场看大妈们跳广场舞(天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奇葩的爱好),同时,带了一大瓶葡萄酒。
我老公不胜酒力,只小酌了几口,而我觉得这甜葡萄酒味道不错,对着瓶口就是一大瓶下肚。
广场舞的音乐伴着风,听着听着,我就醉了。
老公送我回家,我一路上都在说「我是一颗番茄!」他说,「你是苹果」,我就会生气,说我是番茄。
他回忆说又好气又好笑的陪我走回家,一路上遭受广场上乘凉的人们的奇怪眼神。
到我家楼下,我大概也就说了50遍「我是一颗番茄」吧!他实在忍不住了,问「为什么?」
我说「我是一颗番茄,写一首煎蛋的歌」
……
后来的后来,我们在一起了,他说,那次喝醉,觉得我蠢萌蠢萌的,好玩爆了,想要变成自己的,于是就那么动心了:)

以上就是花生阿姨的醉酒傻事簿,权当回忆一下青春无畏的过去吧!
FD306480-ECAC-4DC2-897C-BD66E06FFE1C.jpeg

那么我点名啦!
@weitz 帅气的酿酒师!
@lulucy 老乡来一个呗!
@snailsong 呼唤小松松!
@aellly 瓜叔,看好你!
@ericet 浣熊村长哈哈哈!

Sort:  

好可爱的醉,特别是打扫卫生这一块,大家肯定很欢迎你去他们家喝酒吧!

还挺有启发的,一开始看你帖子的时候我想不出我有什么蠢事,但是看完后让我想到我和我老公喝酒后的一段蠢事,哈哈哈哈,让我纠结下,是否写出来,我害臊……

哈哈,喝醉了最容易犯傻

傻傻更可爱…🤣

欣赏你,too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醉酒花生,花生醉酒。

酒鬼花生:)

这个不好意思说😷

@peanut77,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个死鬼,上次送个LV的A货给我,你现在还好意思出来...

哈哈哈哈可爱的小可可

看完我都感覺醉了

我正在喝啤酒。。。

為甚麼不喝珍珠奶茶呢?

哈哈哈我不爱珍奶,sad

噢撈。。。

闻到醉啦,
哈,我想想看,做了哪些傻事

我看好你,嘻嘻

这是一篇有酒味的帖子。。。

哈哈哈小兔子不能喝酒

老酒花生 ~

橡皮小p ~

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