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说下我的网赚经历

in #cn7 years ago

2016年前我在广州的工厂上班,收入也能够开支,结婚后收入就不够了,天天上班不敢休息后来上网看到了网上创业,自己就去加盟一个成人用品代理,开个淘宝店,每天就是不停的学习但没什么用,就像这样
craftsman-3008031__340.jpg
没生意,后来赔了2万多不做了,没钱了继续去上班,2016年底带着老婆孩子回到了我的老家河南,自己是这样的
people-2442565__340.jpg

自己就想在网上看看,有没有什么做的,在网上看到日赚几百几千的广告心动了,点了广告进去说是叫998的学费几天就可以赚回来投资了,交钱后发过来一个软件,让我自己去推广,自己去发帖,发一个就被删一个,发了几天也没有发上几篇,找他问有没有什么方法,他不理我了,后来把我删了,找不到人了,自己也就做不下去了,自己不甘心,认为是遇人不淑,后来又在网上看到了店群项目,感觉师傅实力也大,不拍被骗,交了3千块的学费得到了教程,自己每天就在家研究
先是开一个网店,不错赚了有1千来块,后来找来亲戚的身份证继续开店,不料第一个店被人投诉侵权,直接就垮了,第二个店刚开,有一个人自称是厂家批发的,交200块帮忙装修店铺,提供数据包,这样就不怕侵权了,很快就装修好上传商品了,第一天就有订单了,很高兴就联系厂家发货,买家好评并留言产品很好,需要大量批发,一听高兴的很,买家第二天就下了3千块的订单,我赶紧联系厂家发货,并打款过去了,麻烦来了,厂家当天没有发货,买家又说需要调货,需要先退款重新拍,厂家同意了,我就同意退款了,这时厂家就给我说你再加几十块就能升级更高代理,拿货便宜,自己一听没问题就给他又转了几十块,退款后买家也不买了,联系不上了,厂家的发货款也不退了,说是给我升级高级代理了,你要发货我继续给你发货,这时明白又被骗了,去找支付宝小二说先找警察叔叔拿个受理单,去报警,警察叔叔听完后你这不能叫骗啊,人家还给你发货呢,让我在沟通一下,我去找厂家给自己发货,收到货后,那货就是很差的那种,也许厂家就没货,算了,钱也被自己给糟蹋完了,不做了,
people-3060107__340.jpg
去找了一个修理厂的工作在做,不是互联网不能赚钱,是自己做不好,自己不够坚持写的不好颠三倒四的,希望不要介意,也许我这也赔的不多,也不够辛酸,但是家里揭不开锅了,朋友们看看注意一些就好了。
大家可以给我一些指导意见,让我重见天日吧

Sort:  

我也是河南的,我们老乡

我其实是蛮喜欢河南人的,我有两个很要好的河南闺蜜,她们都很聪明,而且做事很认真很努力,都特别优秀。

别同情心泛滥,他的故事漏洞百出啊……

好吧我表示我笨蛋一个哈哈,谢谢你提醒哈

没有,不是这个意思哈,我一开始看也觉得他挺不容易的想点赞,后来看完了全文就觉得不对了,因为我做电商比较有一点经验。

好吧,你说哪一点,也许是我没说清,你提问我给你答复,可以吗?

不是吧,我也是做电商的,您怎么能不验货,不拿样就下单给人做代理呢?一般人真做不出来这事啊……😥

我小时候也不知道呀,十五六岁时候我也这样被骗

不止进货前要拿样品,收到货后自己验货,自己也要去跑厂家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的。前期拿货后跟厂家线上交流也要找工厂发营业执照照片看下的。您这是在编故事呢嘛

一个小小的淘宝店,交200元就可以代理有数据包还带装修店铺,本来做的就是淘宝客,跟一件代发一样

你帮厂家做线上代理,提前怎么可能没有验货、拿样过呢,他们卖的什么你都不知道,就给人家代理?你不怕他们卖非法的物品给你的客户吗?

这些经历以后都是你成功路上的垫脚石,男人多经历点事情不一定是坏事,加油

呃……怎么我感觉好像是在看终结诈骗的小编故事……
建议你关注一下这个公众号,那么以后就不容易上当了……

传说中的智商税?

大概07年的时候,我还见过招打字员的骗局,去年一搜,这样的骗局还在继续中。。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156.67
ETH 3169.32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