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旅遊分享 Travel to Bangkok (1) - 曼谷天空風景酒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 Bangkok / 翟道翟週末市場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在steemit消失了一星期,因為我終於終於放假了! 這次去了一個旅遊熱門地點-泰國的曼谷旅遊,這次是我第一次踏足泰國,一直沒有來泰國旅遊是因為..鬼故實在太多了! 泰國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超多猛鬼的一個國家,所以遲遲不敢來,那料到我第一次來就選了正正是鬼節的日子去泰國.. (事後瘋狂罵我朋友怎麼沒查好就買了機票)。記得當晚我開了全酒店的燈和電視才敢入睡哈哈,幸好個旅程也沒有什麼靈異事件跟大家分享! (那天上Steemit超多關於鬼節的帖子!)

好久沒有去旅遊,這趟是計劃以久給自己考完試的一個獎勵,所以是本著休閒的宗旨來的,本打算每天也只會稍為逛下街,每天去按摩的,最後卻變成了逛街逛街逛街.. :p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我今次選的酒店,又是因為怕鬼的關係,所以今次我沒跟往常一樣選擇Airbnb,反而選了一間對我來說較貴的酒店,大約是港幣$900多一晚 (往常我這個窮鬼都選$300左右的Airbnb)。

曼谷天空風景酒店(Compass SkyView Hotel Bangkok)
12 Sukhumvit Soi 24 Klongton , Khlong Toei, 10110 Bangkok, Thailand

好啦先來一張泳池照,去泰國大家都好喜歡到島(布吉那邊)/曼谷酒店內的泳池游水,我們也不例外!! 是次短短4天的旅就游了兩遍,雖然泳池不算很大,可幸是人不多,其中一天我們還獨霸了泳池一小時!

注意 - 這可是出賣朋友的照片哈哈

image

這間酒店我是高度推介的,它網上的照片跟實物99%相符,什至對我來說是驚喜。

而且交通十分方便,大約走不到5分鐘就能到達BTS,亦有大型商場 / 按摩店 / 餐廳 在附近 。

以下是我訂酒店前看到的網上圖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竟然一點失真也沒有,現實跟網上圖片是100%一樣的,房間亦比我想像中大! 有洗衣機實在方便不少,特別是會游水的關係。這兩張是我隨拍的,抱歉忘記在一開始把房間拍照,後期太亂就不太好拍了..。

image

image

image

早餐也算是不錯的,中西基本上各類食物都齊備可口,
我最愛是簡單的炒蛋配上烘面包,加一碗泰國地道的麵吃。

唯一缺點是咖啡是用普通咖啡機沖的。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是次旅程因為晚上的機票較便宜我們大約早上3時才到達泰國,超累的一個晚上,真的再老多幾歲受不了坐晚上航班了。我們本打算是每天按摩隨便逛逛,最後我們只去了兩次按摩,因為曼谷的市實在太大太大了!!!!! 我們這次去了最受歡迎的JJ Market翟道翟週末市場和比較遠的火車夜市,個人來說是較喜歡後者的,因為超多超棒的古著店! 而且夜市沒有那麼熱逛起來也較舒服。


JJ Market翟道翟週末市場

翟道翟週末市場,名為Chatuckak / Jatujak,讀音是一樣的,因此亦有人簡稱為JJ Market,取此名其實因為市集正在曼谷Chatuckak區。JJ Market不難找,就在 BTS Mo Chit 站,往 1 號 出口再步行 5 至10 分鐘就到達,而且不用認路.. 你跟著人群走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前一晚睡太小的關係,天氣又超熱的,所以一路逛起來也感覺很辛苦。這個JJ Market說實話不太合我口味,我感覺貨品就像是香港的女人街一樣,沒看到有麼特色的東西,逛了一整天只買了一件純色的上衣。反之這次來變了吃貨,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在JJ Market的隨拍。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基本上我只是一直在吃... 都不理解為何朋友跟我說在JJ Market買了超多東西的.... 不過這個市集的確非常大,如果要把它仔細走完我想起碼要一天吧.. 走了大半天我就馬上撤退去按摩了!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最喜歡曼谷的火車夜市!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

Pakyee_logo.jpg

Sort:  

說好的泳衣照呢?

第一張不就是嘛 😎

太遠了!!!

Love Bangkok... Mango rice, massages, Tom yam goon .... sincere smiles... all good.

我一個人四天吃了5碟生蝦..

哇!! 看你分享得讓我也好想去啊!!
不過以那間飯店的設施$900算值得了! :D

對喔! 屋頂還有一個skybar 晚上去喝杯酒也不錯的!

聽起來好棒啊!!!

怎麼不出賣她的正面

免得她被色魔像你看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708.09
ETH 2619.74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