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演唱會 香港站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轉眼間丞哥已經出道了18年了!時間過得超快!不論是她的音樂和偶像劇也佔據了我的青春一定的位置!我不算是她的忠實粉絲(還是專一的傾愛著青峰),不過尢以高中階段她的確好像是陪伴著我長大。好可惜我身邊的朋友都沒有同好,因此這次是我首次獨自去看演唱會,也算是一大挑戰喔哈哈!

演唱會超棒的! 雖然我坐在接近山頂的位置,但她的演出的確是一流,而且每一首歌曲也喚起我不少青春的回憶喔!
(我發覺我看台灣歌手的演唱會比香港的多很多-_-)

因為是坐在近山頂的關係相片都拍不到什麼,我整晚也只是看螢幕哈哈!所以在官方偷了部分圖片給大家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丞琳跳現代舞! 官方圖偷一張借分享 :P
因為我坐得實在太遠了,所以偷去了洗手間到較近的位置欣賞:P

image


感謝你們抽空閱讀我的分享,HAPPY WEEKEND!


Sort:  

哇,我很喜欢这首歌 @pakyeechan

我最喜歡的下個轉彎是你嗎不在歌單上!

Wow really great concert, sitting in the gallery would be great to see my friend @pakyeechan i like post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 It was a great show. Sorry I didn't translate it to English this time

新年快乐!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2221.65
ETH 2424.80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