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ie Sharing (4) - Sashimi in HK ! NINE SEAFOOD PLACE | 最愛吃刺身 ! 九號水產

in #cn7 years ago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香港九龍黃埔區新落成的九號水產,總佔地5萬呎,場內在開幕初段還有不少店鋪仍未趕及開將。

Today I woul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he newly opened Nine Seafood Place in Whampoa-Kowloon-Hong Kong, with 50,000 feet area. Indeed most of the shop and restaurant are still in preparation stage.

image

image

九號水產 七千呎海鮮大街

佔地7千呎的海鮮大街,會下廚的你們不能錯過。因開業初期,海水系統仍在調整中,因此海產品種不算多,主要以龍蝦和海斑為主。據報主辦單位將來會以銷售環球優質野生海鮮為目標,除了由日本空運到港外,澳洲及東南亞亦每日有貨運抵。

好可惜當時我拍的不好在網上找一張圖片給你們參考,第一張是我拍的爛照,太黑了哈哈。

Here is the seafood market with 7,000 feet! Any good cook her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Photo source 圖片來源

我大致逛了一個圈,暫時開業的有主打熟食的居酒屋「饒之味」,時令活蟹 全蟹懷石宴的「蟹筵」,米芝蓮推薦 壽司 Omakase和即劏水產 壽司店+自助食堂的「頣之味」。

本來我是走進了饒之味的,但發現沒刺身吃有點生落所以轉移了頣之味。我經過蟹筵看到那巨蟹超吸引的!!! 好可惜價錢真的非常貴喔,最便宜的餐都要過千元一位呢!

There's basically 4 restaurants have been opened. Theres one restaurants namely KANYDN, so much big crab out there! Unfortunately it cost more than $1,000 HKD/person.

image

image

這間蟹店真的超吸引的..


其實四間店我看來也挺貴的‧‧我們最後選了頣之味吃壽司和刺身,三人總其吃了$1,600元。

image

超 好 吃 ! So yummmmm!

image

首 推 池 魚 Horse mackerel !!!

image

海膽也超棒的! 本想叫一板海膽的.. 但要2,000多元哈哈! Urchin !

image

油甘魚也超肥美的! ! Young yellowtail tuna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I hope you all like my sharing!!

Pakyee_logo.jpg

Sort:  

Intriguing post - thanks @pakyeechan .

@pakyeechan Thank you for your work, I invite you to evaluate my work.

熊爺什麼時候請我去吃海鮮????

好像好多人要請食飯 :P

其他人可以不理,熊爺請我就夠啦

超级喜欢吃海鲜哈哈,感谢推荐,去香港玩一定去吃。

如果真的來香港通知我們介紹好東西給你:)

新到无人比过评语。

哈哈對呀!好像開張一個月多而已

ACE你的廣東話好正

出得街。揾唔得食物。哈哈。

這句看不懂 不合格

行街买野无问题。讲栋笃就赚唔到钱喽。

有沒有馬肉刺身?

我才不吃!

我真心覺得我以後不能在晚上看文章!!!! :(

來香港玩記得叫我們帶你去食好西啊!

好喔!!!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893.29
ETH 3130.5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