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獎勵和小撮要] 如何令CN區更加壯大及新手上路指南小總結 (二)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上回介紹了新手在Steemit成長指南的撮要,及提出了一些小建議幫助cn區的發展,包括宣傳及獎勵制度作吸引各位伙伴繼續分享高質文章。

https://steemit.com/cn/@pakyeechan/cn

雖然上次沒有收到太多回應,本來是打算集思廣益一下,讓我在這裡總結了一下大家的回應,以下我只列出更上一篇文章有補充的回應。

(1) 多元化的主題 ( @htliao , @zack813)
@htliao指出目前中文區帖子主題大多是自我介紹,食物,旅遊分享和外匯,他建議我們應該有更多元化的主題。

這個我是同意的,不過上述主題也並無不妥,只要是同心寫的就可以喔,每人各施各長分享就好了!
說起這個我倒是想轉話題一下,有兩個作者我真的想介紹一下。

說起外匯我可算是個新手,小小的推介,
@jademont的虛擬貨幣分析簡單易明,他會每周記錄一下他的見聞,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喔。

另外, @jimsparkle 是機器學習的專家,他每一篇文章都非常高質數,機器學習本來是一門不容易理解的專業(至少對我這樣的門外漢對說),他非常努力透過例子及淺白的解說去說明,大家不妨去看一看,他是我在steemit最喜歡的作者之一。:)

(2) 互想包容 尊重和鼓勵 ( @nanosesame , @zack813)

這個必然是在任何一個成功社區需具備的元素,切忌求同存異。

(3) 中文區的randowhale ( @guyverckw )

這個我是有保留的,還是留待其他人多討論關於這一個建議。

先感謝各位的支持,雖然可能還沒有達到集思廣益之效,但我希望這兩個帖子也能稍為inspire到你們一下 :)
上回說到最多人投票的那個建議我會發出10SBD以作小小的鼓勵的,得獎者是 @htliao ! 恭喜恭喜!
雖然他都比我有錢了 :p

另外, @zack813 的建議也很不錯和用心的,發放了2SBD以作小小的鼓勵。

image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 希望cn區能成長和發展起來愈來愈強大喔,

晚安各位 :)

Sort:  

支持題材多元。也希望cn區有更多的不同東西類別的教學, 讓steemit 上的每個人同時也是每個人的老師和學生 =)

其實是不是要確保新人的發表質素

多謝絲打!
累了,晚安!

看到这么多热心而且富有激情的小伙伴们,我感觉中文社区的发展壮大,指日可待了,大家一起加油。

另外,还是要在朋友圈,其他社交网络多发一些宣传的链接。

一起加油咯!

我覺得可以多嘗試不同的主題,讓內容更多元。比如,我會期待看到更多電影、音樂、書的分享。

(順便提醒一下,「@」之前要確保有空格,才會產生有效的連結。)

我剛加入的時候分享了不少我喜歡的音樂和電影:) 待我有空時也打個中文版本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雖然朋友都說我喜歡的音樂類型怪怪的 哈哈

謝謝提醒! 已修改! 我想我要惡補一下排版的知識。

哈 我錯過了。我倒是對你的攝影作品有印象,很喜歡。:)

謝謝你 :)

我的提議是半開玩笑性質,半認真的。要做個@abitwhale之類大神是游刃有餘,但是實質上對新手魚毛們有多大幫助則是未知之數。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pakyeecha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and someguy123.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like what we're doing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so we can continue to build the community account that's supporting all membe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513.89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