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的三年计划

in #cn7 years ago

《澳洲之声》特别报道:这是郭文贵先生首次与推友视频互动


12:13 AM – 24 Oct 2017昭明发推

(12:42)谁也不说客气话,咱们都是一家人了。要奋斗要战斗,就不说客气话,我觉得要直接奔主题!还是以结果以效益最关键!这是我要说的其中一点!另外我和昭明先生从一上推,到后来邱先生,大军先生,陈维健先生,所有的人都是可以说是,最早的咱们推特家庭的成员了,这个经历了这几个月啊,看上去只是不到200天,但事实上啊大家好好坐在那儿想一想,这200天比过去的28年绝对的总和我们的战斗成果生命价值质量收获都高!这一点说明什么?我们过去这些月,刚才大军,我和昭明先生说了不到三分钟的话。他们这些招对文贵不受影响,他是你们绝对不知道,我和昭明先生第一个要被拿下挑拨离间我们的关系,他们就失手了!失手以后接着从明镜啊,郭宝胜啊,所有推友里开始挑拨,大大小小的可以说收到了伤害攻击,包括我的律师我的朋友,我的助理,我的太太女儿家里哥哥嫂子合伙人,都是这种骚扰!实际上工作上都受到影响,可是今天咱们在座的所有三方的朋友们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啊?这就是我们要总结的啊?这就是今天文贵上推第一次和推友们是一个集团化的视频,是第一次!这是文贵第一次和推友私下视频!为什么?

因为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因为我们确定了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今天大家之间都经历了最基本的考验摸索。你现在就举例子对比,唐伯桥!唐伯桥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啊!

这个唐伯桥先生最早上来支持我的。杨建翱先生也是最早上来支持我的。功劳巨大。帮了很多忙。但是这个昭明先生看的非常的清楚啊!这个小杨啊今天是私下里说,这个老代表我去干事,还有一个就是他搞傅政华资产的事情,这对我们的伤害啊绝不是说在钱上算什么呀!那个伤害是对我们当初的战友的感情,留下的永远抹不掉的黑的痕迹。这是我们失败的一面。

还有一个唐伯桥先生,我一直尝试着去感恩去团结他,你们不知道啊,我在这个整个和唐伯桥交往当中,受到了整个海外的他的敌人的攻击怨恨给我带来的负面的东西太多了,可是我们的感情我们做人的道德,最终没有战胜这个真理的力量。唐伯桥先生是经受不住考验的,一会儿我会把他给我发的20几分钟的音频哪,我转发给你们看一下。大家别发到公共外面去,袁虹冰先生讲了一句非常重要的话,说君子即使闹掰了也不要做小人的事!我不会发公开的。但是大家知道,这个音频里边儿唐伯桥先生犯了最大的错误,文贵就是从草根农民开始,我吃过百家饭,没有人敢跟我那么说过话,也没有人那么对待过我。这一点说明了唐伯桥先生的几个问题。第一你们听到音频里他强调的是我不缺钱。开会两三万美元,我一个募捐就是50万美元。就这句话让我非常之惊讶!这证明了所有人给我提供的他的资料,就说他是把民运搞成了民捐了!他把民运当成了生意了!在这个里面绝对证实了!第二个什么事都把太太给抬出来!总是用私人感情绑架理想绑架我们的战斗目标。这个是公私不分的。第三个是非常让我惊讶的事情,他狂妄到说好像没有他就没有文贵爆料的今天!还有今天对盗国贼们的战斗结果!这个是自不量力的!综上所述他的民主大会目的是不纯的。此人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是不够的!所以说通过这个事情呢我毅然拉黑了他。像小杨那个我没办法我必须拉黑他。

其实呢唐伯桥先生在北京有个500万美元的房子呢,我早都知道。大家千万别忘了。我最擅长的天生的本事,我这28年都是跟情报人员打交道的。咱们真正的核心力量今天还是在国内的情报部门,不管是二部三部还是公安部一局你放心我们朋友比敌人多,这是咱们巨大的力量。所以说呢我们对他是了解的。是把握的。但是呢我还是想把他拉过来。最后呢他还是没有做到。甚至他让我很失望。从这件事情上我们总结可以发现什么问题呢?

所有咱们今天在座的各位,我们一定要牢记,文贵今天有三条,我给大家分享和建议。我们是要赢的。我们是要当解放十四亿人民的。我们要当前边儿的真正的一个能当民族英雄带领人民赢走向希望走向成功的人!不是当烈士的!我们给家人给我们的子子孙孙是带来荣耀带来安全带来幸福带来尊严的。不是把家人给牺牲掉的。所以我第一个昭明先生我一定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我任何上视频前我提前准备我就不会说话了。我提前想想行如果都是直接说,我首先我想到三条今天要说的。千万记住任何今天在座的各位,拿着安全家人隐私不重视的,我们不欢迎。因为这个是绝对我们不能接受的。跟我们的奋斗目标和理想是相悖的。所以希望各位呢别把大陆的朋友解释进来,一切以保护你们的家人安全隐私为第一重要。这是我第一条。

第二条大家千万记住。我们身在文明国家,我们追求的依法治国郭七条!我们痛恨的是那些不守法的人。我们今天所有的行为,切记!盗国贼要灭我们的第一招,让我们跨过这道红线。那就是用法律来对付我们。干任何事情绝不能犯法!绝不能触犯当地的法律!否则那绝对是万劫不复啊!千万不上这个当!我最了解安全部还有公安部一局,还有国内的总政啊联络部最第一招,首先陷害你司法陷害你,触碰红线。我28年的准备查了我三年,一万多次警力,我就没给他留下一个字一个事叫我触犯红线的!这是文贵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今天我们28年的苦都忍了。万亿的美元咱都没要!我可以获得最高的荣誉都没要!我们为了今天千万不要去触犯红线。这是我第二条。否则咱们不会赢的。

第三条我今天要记住的,各位啊。咱们这个组织虽然是自愿自发的,在经济上我们绝对不要成为所有的民运民捐的步他们的后尘!我们要想成功,必须在经济上不要犯错误!绝对不要犯错误!所以说昭明先生今天我在这儿庄严的承诺,您这儿新西兰这儿,咱们基本的开支,甚至如果大家都有工作的话,都有生活,都不是说钱多的花不完。如果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这份工作的,把工作放弃掉的,这个昭明先生根据实际情况文贵负责全部开支。所有跟咱这个目标所有跟这个我爆料的关系,咱们需要未来努力的,这些直接费用文贵全部解决。如果所有的今天已经是咱们区里的人,有特别急需困难的时候记住,我是第一个帮助的人。但是我要叫大家知道现在已经最起码有60个国家要成立这样的联盟,我是唯一承诺就是咱们澳大利亚新西兰,我承诺这两个地方的。因为有昭明先生有大家咱们那么长时间了!别的我不可能,未来肯定一俩百个国家。都有,现在非洲连安哥拉连开普敦都要成立了。所以说我们那从咱这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始,咱们昭明先生,和邱岳首先生,咱们高女士一起来拿出个标准方案来,我们说话要有标准。说出的话咱要有落实,希望拿出个方案。这是我今天说的这三条。我给大家分享的。

最后我有两条希望在澳大利亚做的什么事情啊。第一件事情我希望澳大利亚成为咱们这次文贵爆料革命,从来没说过的词啊!爆料,没说过革命!等这个词出来,爆料革命!点起第一把火的地方!澳大利亚!

我告诉你们不知道你们有多厉害,在你们的身边有着我们能革命的最根本的核弹全在你们身边呢!600多个私生子!还有一个凡是真正有大权的不会来美国的!他们全在澳大利亚!全在 英国!全在加拿大!他们怕美国的法律!而且这些人这些私生子,这些情妇,这些巨额的资产还有挂靠的公司还有豪宅,这是我们进行下一步的点起火把澳大利亚这个火炬点,自由女神开始,把那个火柴,扔第一根火柴的干柴堆,就是从澳大利亚开始!这是一个。

第二个我现在希望咱们澳大利亚做什么呢?一定要大力的团结律师会计师卖保险的中介,餐馆里边的经理,还有司法部政府部门了解这些绝密信息的。我们了解什么啊?这些盗国贼们就刚才说的那几个人我们的敌人的目标了,所有个人身份信息,所有资产信息,所有活动轨迹,所有他们和国内联系的通信方式!我们一定要记住,在不碰法律红线的情况下,巧妙的把这些东西获得!我能做核弹的那个钸和铀给你们组合成你们给我带来的是现在北朝鲜最需要的叫高热铝耐高热的铝!我和你们一对开始你就举火把了!咱们要把这个问题搞明白,所以目标很清楚,大家散开了去。咱们这个跟当初那个乌托邦一样,带上那个什么白头巾,挎着菜篮子,卖鸡蛋的卖菜的装绅士的谈生意的,什么人都有,目的就一个获得这些信息。要有视频,照片少要。照片信息切记切记。我们现在最惧怕两件事,第一条触犯法律红线。第二条虚假信息。那绝对的等同于自杀。宁可没有绝对不能假!一定牢记!

所以说这两条大家有了。剩下的事情就咱们这个组织,和新西兰那边,和墨尔本那边儿,怎么合作,然后我对新西兰这边陈先生和大军先生我有两个强烈的急需你们要做的,新西兰是什么地方呢?新西兰是目前像海航藏自己的不是情人,那是藏过一辈子的情人的地方而且大量的资产在那儿买的,我给举个例子啊!平安保险的马明哲,平安保险的孙坚一,几千亩的豪宅在那儿!我告诉你那几个情人在豪宅里边儿,房子里埋的黄金不亚于一个国家的!珠宝不亚于一个国家的!这没有一样是真东西的!孙坚一的东西!马明哲的东西!都有各个情人!都有几个私生子!

王健最起码有六个私生子女在新西兰,有五六个在墨尔本,他最起码有30个私生子女!全是他试管方式来找别人代孕养的!那么现在王岐山最重要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和墨尔本核心的关键,孟建柱是我们下一个要拿下的!王岐山已经死了!孟建柱傅政华孙立军!一定记住,孙立军的老窝就是在俩地方,一个就是澳大利亚一个就是新西兰!而且这个王立军此人在澳大利亚藏的珠宝,所有贪官的珠宝字画,还有黄金白银,绝对不是你想象的数,是惊天的数!而且好多餐馆的老板都被他买通了,都是他们的线人!你们一定要注意!澳大利亚最大的线孟建柱和孙立军的线!傅政华很多家里边儿傅老三的钱在新西兰,有些也才澳大利亚!咱们把这三个拿掉是拿什么呢?

下了盗国贼们的刀把子!咱就把刀把子拿下了!把400万公检法人员,我告诉你绝对把他们给生吃了!你放心!刀把子没了!他就剩下了他的枪把子了!我告诉你你们不能想像的是,人民解放军现在都是几零后了?2000后,90后,这些人玩手机都比那些军长司令玩的好的很!这些人跟我联系的超出你想像的。而且你们不知道文贵的家庭最大的??在军队!这些人跟我联系一定是最大力量,绝不会有一天枪会对准我们。不可能的!刀把子没了,枪把子没了,只剩中纪委这把手铐子了!铐他们自己去吧!

澳大利亚新西兰墨尔本的战斗,对我们的革命,我可以告诉你们,是绝对举足轻重!我们是南昌起义啊!或者说那个起义啊?你们得想明白,我们不去井冈山!我们就一个地方,直接去天安门!我们大家在天安门相聚的时候,大家集体祭奠89,这就是我的最大目标!而且我要记住啊,现实目标啊,把海外的华人,带回中国去,这是我目前最重要的事!为什么?那是我们的国家,是我们的民族!我们可以不回去,选择不回去!但谁也不能剥夺我们自由回国的权利!这是我们最??的!所有的海外的华侨必须我要让他们乖乖的接受我们自由进出,没有什么过去8964罪行,没有什么很多胡说八道犯罪,他们哪个人都是罪大恶极!这没有什么问题!被他们逼得!何况是被他们诬陷的呢?

那么最近呢很多北京来的高官老领导跟我谈,你加码了!原来是你个人的事!你怎么把全世界的华人都算上?那不可能!那你也太小瞧共产党了!我说你千万别把共产党看太大了!共产党当时你几个队伍啊?李立三说过一句非常重要的话,我们连土匪都称不上!我们今天就是俄国的狗腿子!我说你怎么起来的?我们今天难道不比李立三那时候强吗?我们的教育我们的背景我们的资产不比他们强吗?

我告诉你能今天拿出百亿美元革命的没有世界上,只有我。所以郭先生郭先生不但是有勇气,不但还有料!我还有钱!更重要的是我懂他们,我潜伏了28年!你们大家千万记住啊,一定要坚定信心,三年内,如果我这是前天下午跟美国朋友革命的人。他说文贵啊,十年全交给革命了,我当时我就不高兴了,我说如果你再说一回你立马滚出去!不再跟你谈了!他当时说你为什么这么说我?我说就你这一句话就证明了一件事情,你根本没想赢这场战争!或者你根本没有信心赢这场战争!为什么呢?你怎么准备十年呢?你们不要天真了,你们海外所谓民运,民捐人士,我告诉你乌托邦三年内不倒台,只要不倒台我们今天所有在推特上出现的这些头头脑脑们,你放心你在国内的家人一个让你好不了!我们在海外一定会是被追杀的对象!如果你不信你等三年试试!今天所有在这儿的朋友们你都记住我这话!我说你想十年,他能放过你十年吗?可能吗?三年内,只有两个结果。一个我们回去了赢了!他们完了!第二个,我们在被人家追杀中!你还想十年?那时候你做的了决定吗?因此我断定你这个人你根本不想革命!你咋不想想你想玩革命的生意,就根本不是搞理想的!不要再谈了!

所以今天啊咱们在座的各位一定要记住,除了理想不能搞包装!理想绝对不是发财的工具!我们目前别讲什么民主啊民政啊,宪政啊!我听着我就头浆子疼!我做生意就现金赚钱!给我!赚了钱我生意就赢了!我给我讲理想啊为人民服务!社会责任啊别讲那么多,先赚钱!我要革命的钱!我要现金!

现在我们要什么?就是我们要赢!我们要把十四亿人民跟全世界一样,没有草根贵族之分,没有所谓统治被统治之分。没有任何人阻挡我们自由回我们的国家。没有任何人能阻挡我们上祖坟上去上香烧纸!去祭祖拜宗!谁也不能阻挡我们亲人相聚!就这么简单!谁也不能压迫我们!这就是我们的目标!三年!不是我们死就是他们死!我们要活着他们就必须得亡!

没有别的说法。讲那些大道理干什么呀?没意义吗?所以你们坚定的话,你就想着三年内咱必须回国。而且咱们是谁也不能威胁我们。我们在天安门睡觉也没人敢抓我们!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其他都别谈,别搞口号党!别搞乌托邦!别搞幻想!别拿理想主义蒙人!三年内,郭文贵要做不到这一点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不是他们宰我就是我把自己宰了!

所以今天经济问题我给大家有了承诺。我分享了我认为下一步走向成功一个基本的基础条件。我想大家说了,就是今天我就是这个目标,很清楚。其他跟我们不相符的,别跟他接触,别浪费时间,别去谈。(34:18)对付他们只有一条,他倒下咱就站着!你跟他任何谈他一定给你骗倒下!或把你给打到下或把你消失!不可能有其他机会!我们现在就是干三件事。拿下他的枪把子,拿下他党内的核心!王岐山绝对是拿下震慑买下了整个9000万的民心!党心!党员的心!所有十几亿人民100万贪官一亿个家庭全都是哪个贪官家属不跟咱站在一起啊?!不想跟他们玩命啊?!我们今天再拿下孟建柱傅政华这些财产再拿回去,我们拥有一个阿里巴巴取之不完的宝藏,给人民拿回去几万亿美元,人民不爱我们爱睡去啊?!人民不去尊敬我们尊敬谁去啊?不感谢我们感谢谁去啊?!我们就要给人民拿回尊严,拿回我们的公平,告诉人民你们不要当杨改兰的唯一选择,那就是要走向一个今天的民主法治自由之路!这就是我们大家所追求的!任何虚夸的任何理想化的任何幻想化的都不要再谈了!没意义!该上视频的上视频,该搞宣传的搞宣传,该团结朋友的团结朋友,一切记住:材料!材料!材料!证据!证据!证据!其他都不重要!我今天用心的向大家说说我文贵心里的话!我们一定会创造奇迹!不是希望创造奇迹!是一定会创造奇迹!我们一定会成功!要是文贵拿着全家生命全部员工的安危拿着上千亿的资产,我什么?的情况下,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我还不能成功,那真是上天太不公平了!

所有的朋友们记住,我们在三年内会自由的,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旅行没有恐惧,没有害怕,这就是文贵想要的。我衷心的希望你们多批评,多指正!然后呢一切以行动为标准!文贵就说到这儿!谢谢所有的!

(1:03:37)我挣的钱我就是要解救这十四亿人,实现我人生理想的,还能今天在座的谁能活过15000天?你告诉我!你谁能活过15000天?不可能的!我再告诉你,你什么都不做,三年后你们每个人都是乌托邦盗国贼打击消灭的对象!你要钱干什么?你要钱干什么啊?何况你也没有多少钱让人家惦记着啊?现在钱也没那么了不起!所以刚才昭明先生,就像昨天说那个美国的哥们一样,你在理想战略上你还没到高度!你没到高度!如果你三年内一定要赢,你就不会在乎那个了!不会在乎男女性的问题!什么道德好坏的问题!历史遗留问题!那都是可以不考虑的!只要能赢!我们要跟盗国贼打交道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他们是没有底线的!是不择手段的!他们是不惜一切代价的!你跟他讲手段你跟他讲道德你讲名声,你这不是已经输了吗?站位就已经十万八千里,他玩流氓!他穿着西服的一个画皮!是个白骨精!你跟他玩人性你不找死呢吗?开什么玩笑啊?我给你钱!我也不会行贿你!你也不会对我行贿!我是说在特殊情况下在有利于战争的情况下,需要钱我给你拿!你别在这事上浪费大家的时间!你有钱吗?你有钱你给大家拿!我现在需要2000亿!你马上给我!要记住,你的任务把大家团结起来!第二个任务,团结起来的价值是什么?还有一个你让大家跟你奋斗,你怎么保护大家奋斗的安全?你不能奋斗完了,那天三年,是我输了!是我活该!你把大家也一起陪葬去了!抄他们的家,抓他们的亲人,挖他们的祖坟,你承受得了吗?你做不了!

所以现在你只有一个目的。让大家绝对再不能受到任何威胁!绝对不能输!在这个问题上,你只要大家明白了!别说这些手段!手段都是服务大目标的!所以说当需要资金的时候,不要在这儿耽误时间,你们只有一个两个月三个月,咱们再视频的时候,没收获!澳大利亚!没战果!没行动!那你们还有什么好意思说的?我们不是慈善家!我们不能把十四亿人民押给你们说咱们澳大利亚兄弟姐妹好,还很好,继续聊天!那就是28年所有的民运和民捐们民骗们!国内多少人哪,党内有多少人哪,都等着外边儿发生事呢!迟迟不派救兵来啊!结果都已经成了民三代民二代了!民运二代三代都出来了!还没救兵呢!国内人都变成傻子了!雷洋都被弄死了!你知道雷洋怎么死的吗?我告诉你真正的答案!雷洋本人就是跟孟建柱的情人认识!就是这!就弄死他的!根本你们不知道!????最知道这个情况,因为他是当时知情者!这就是你们想想,民二代民三代都出来了,我们到现在在那块儿说啥呢?所以三年内,未来为啥三年呢?我告诉你。

习这个人!真有可能是干事的!我跟这个人是了解的!我不是开玩笑的!但是他一旦要转到那边儿了,那更加可怕!他转过来,天福天福!我们认了!是不是?但是绝不能妥协!如果他不那个什么,你还想等着二十大啊?我不相信有任何人还相信有二十大的!包括习本人!所以啊昭明先生你今天要做的事情,你别老是我自食其力,我有刀有枪!现在我去挣工资去!昭明先生!三年内,你干不掉一个盗国贼,你的刀和枪你那都成了玩具了!不如拿乐高去拼一拼去呢!你一年半年三年你告诉我说,我这刀用上了,见血了!见了盗国贼的血了!我的枪见了盗国贼的血了!这才坐在这儿的时候大家觉得你是英雄!就像我对盗国贼王岐山一样,我告诉你没有一个人任何人相信我能把王岐山给灭到今天这程度上!那个抗压的能力你们无法想象背后所有发生的故事!你们真的不知道!太恐怖了!未来你们会慢慢知道!

昭明先生,我跟你通电话你记得咱俩说过吗,我说昭明先生你一定记着这些话。三个月以后你会看见我一定拿人来祭旗!而且这场革命就从这儿开始!爆料就从这开始!你看见了!我们说到做到!做到的比说到的多,才有可能赢!

只有我们大家一起团结,坚定的相信这个目标会赢,三年内没有任何疑问,必赢!不赢就死!就像日本人,为啥日本人让中国那么可怕啊?害怕他们啊?就这种武士道精神!

所以说在这个问题上不要再讨论了!好吧!要么你保证,说大家不为钱所愁!大家集资怎么都行!保证大家一定拿到资料!这个革命,然后灭掉几个狼几个狗!你能做到,行动开始!从澳大利亚纽西兰,把火给点起来!那就行了!你不要钱!我谢谢你了!昭明!你再给我点儿钱才好呢!

盗国贼的钱那多了去了!你挖了几个窝那都了不得,那革命成本都够了!

另外一个我要说的是什么呢?今天文人包括??先生高建先生,??陈维健先生,你们文人,还有刚才大姐,说这话包括孙宝强先生,你们一定就?先生,咱们现在可千万别忘了,今天我们最大的武器是什么?自媒体!

你们根本不知道澳纽,盗国贼有多害怕!因为整个,一个是澳纽,一个是美国的湾区!就是硅谷!华人素质最高!华人的水平最高!华人经济实力最高!他们知道这几个地区是不斗的!是非常团结的!我内部的情况的都告诉,非常的害怕!非常的害怕!而且他们知道在澳纽这些地区,存在着他们大量的利益,包括美国的硅谷,像温哥华啊也是一个好地方,但是最害怕的澳纽!

你们在这个时候,文人的力量,用好自媒体,对他绝不亚于核武器!展现我们的团结,展现我们的斗志!展现我们的行动力!展现我们的标准!把我们对现代科技的掌握,咱不能让他们看见我们忙活半天才点上火那绝不可以,他们做的最不好!咱做的最好!做最好!

我再告诉你们。我绝对有资格告诉你们,我了解盗国贼最高层的????,这是我今天有把握的原因!他们有多脆弱是你无法想象的!非常的脆弱!因为没有一个人相信对方!而且没有人任何人相信他们??,而且没有任何人相信他还有十九大和二十大,我告诉你谁都不相信这事!你千万别相信他国内瞎说!那个都是一张纸!一捅就完!这是我们绝对的历史给我们的机会!

另外你们不知道的事情,国内党内的怨恨,这场反腐给我们创造了天时地利!咱得感谢王岐山!因为这种百万干部被抓涉及的家庭太大了,唇亡齿寒哪!这种力量给我们造就了巨大的力量,只要外边咱一敲锣,里边儿就打起来了!咱就敲好这个锣就足够了!

你们不知道,我们要打败他们不可能!靠里边儿内乱,才是我们的机会,内乱!咱就直接把门打开,内外一呼应,结束!结束!绝对不是一天,绝对是开始就等于结束!你就记住我的话!

还有一个你不知道的,中国现在跟国际上的矛盾,这个矛盾掩盖了中国现在的民粹主义导致的经济的虚空,危机假大空,环境危机,医疗危机,还有一切的假数据。但这个东西恰恰给我们带来了机会,你仔细看看澳大利亚你们刚才说的事情,澳大利亚政府他们难道不知道吗?在澳大利亚的间谍特务,侵占巨大的对澳大利亚的侵略,对北郡的zhen探,一定要抓住这种证据,捡举几个特务出来,这对整个澳大利亚非常之重要,因为澳大利亚政府现在绝大多数人还是,说白了烦他们,恨他们了,他们是为了钱有时候难受,但是拿完钱心里还咬牙早晚揍你一顿。这就像一个大公主,委屈的拿一点儿钱,瞧不起你这个小流氓,你这个小瘪三!所以说要利用好这种上层社会和政治上西方国际上的矛盾。我们,你看,国际矛盾,绝对都站在我们这一边儿!我不相信任何国家能站他那边儿!谁喜欢共产党?谁喜欢乌托邦啊?还一个他们到处撒钱,欺负人民,草菅人命,谎话连篇,不遵守规则,谁看着心里舒服啊?国际上我们肯定赢!

国内老百姓十四亿人,我相信9000万党员,绝对不超过50%心里服气的!不可能!几十年来的分配不公,分配不均,这种坑蒙拐骗,积累那么长时间了,你见过历史上一个诈骗集团活过100年的吗?从来没有过!这是天意!

另外一个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机会,你想想就像他这个年龄的,今天坐在这里四代人,四代人!四代人里边儿我们有两代半是精神活着的,像阿木先生高建先生,像陈维健先生,你们都是靠精神活着的,但是人类上秦始皇都没有经历过今天文人被强奸了50年啊,这些人的愤怒,不能用武力不能用金钱,是不能用语言形容的,中国文人的愤怒,绝对就像一个大的核气弹一样,点着没人可收拾!

所以说我们的希望是什么?我们的8964被残害的家人!百万的贪官被政治给震瘫了的人!上亿个家庭!还有我们被盗国贼偷走钱残害的家庭!还有像杨改兰这样类似的穷人们看到了我们给他们传达了信息,那他们都开了智了!他一下子看明白了!被骗的那种愤怒!

再一个文人我说的这些,接受不了了。他没法忍受了!国际上跟国内之间的矛盾到了一个我们就把这个火柴扔过去,干柴嘣就炸了!内外呼应!所以,推友们第一火一定不能灭!一灭就惨了!一灭最起码战期延长一年!肯定赢!肯定赢!但是战期延长一年!

如果咱们澳纽这块儿能行,现在我告诉你们日本那边儿已经超出你们想象,日本华人集团非常非常和的,跟我全力以赴在准备着。日本再一点着在家门口!然后美国加拿大一点着,就这四个点占了整个GDP的85%,占了中国盗国贼所有藏钱藏孩子的地方将近90%,然后国内老百姓。我们传达的信息,小炸弹一直扔,疲劳战维稳费,内耗内战!他们熬过三年?不可能!我们绝对就彻底赢了!

所以说在座各位,一切目的都是为了赢!其他不要在乎这个过程!大家,刚才我说团结!坐在一起想办法!一定要快速的行动,我要最快的行动在澳大利亚这块儿,找完这些资料,我会很多信息给你们,然后再来回答??的问题。就私信所有这些都拿走,不在乎!我们不能怕他们拿走!你一定要记住,任何电子发声的东西他都能拿走,拿走无所谓,你别在乎就行了!然后我会跟昭明先生找一个更加安全的方式,我们会再增加更多!再一个方式大家一定要变换,就是新手机一个号,联系几次以后全部扔掉了!物理上消灭这是可以的!只要你跟第三方第四方有联系,基本就不安全!我们在推特里边儿私信里边儿无所谓!讲话也不怕他们!怕也怕不起!分三个层次,绝对保密我们用一次性方式,第二种可能咱们不让他知道的,差不多的咱们可以用一个基本的隐晦的办法,第三个就是不怕他知道的信息,无所谓!通过这三级方式我们来进行交流!我么要保持沟通!保持顺畅的沟通!保持团结!然后从澳大利亚一定要让全世界华人看到,哇!在羡慕澳大利亚!羡慕纽西兰!迅速的行动!迅速的,叫什么甫那家伙迅速的拍扁他!迅速的我们发展了一个,几个信息啪啪我们这个交流,有信息了,道哥这儿,还有昭明,我们大家包括墨尔本这儿,司法部的信息上,夸夸推出来,吆!推特上变了个世界!发现不是郭文贵的??了。现在是全球作战!然后艺术品啊,陈维健的哥哥陈维民,大使馆弄一大堆雕塑,这个气势一出来,你记住他们怕的是十四亿人民哪!他们坐的屁股底下一堆的大油桶啊!我们怕什么呀!咱就使劲JIao,国际上一扇起来,结束!这是文贵战术!我会定点清楚所有挡住我们路的人!然后把所有的党心民心拿下!然后咱们一起配合把国际的火点着!这是咱大战略!剩下的现在我还不告诉你们!我给你们简单看一个东西啊!

(1:19:10)所有的中央的核心文件,中共中央的每个文件,我这儿全有!咱们内部,所有的,和对外的文件,什么国家安全委员会,什么什么什么安全部啊,全都在我这儿!你看看!你们知道什么意思吗?现在我们内部的力量,国家安全委员会中办的,所有内部的力量,是超出你想象的,七个常委中,我告诉你,四个常委都希望我们把这火儿早点着才好呢!要牢记!这个力量是巨大的!里应外合啊!今天所有的兄弟们,姐妹们,准备好,三年内咱们回长安街相聚!喝酒!这是绝对的!必须100%自信!这就是文贵今天想说的话!

(1:23:15)明白了明白了!我会一直会发给,跟大家沟通信息,然后更具体的我会跟大家说。现在我觉得我们现在得有两个,昭明先生很爱他的工作,现在有一两个人啊一定要脱职,这是天大的事啊!有几个要脱职,不能这样松散啊!不可能说你想爱着妳你搞的你兼职要打掉盗国贼,几乎不可能!是不是啊?我这24小时不睡觉都不够。我建议昭明先生背后有一些实质的行动,实质性的决策,有个时间表,这个很重要!我知道你很有钱,但是现在,我给其中一个老革命说,当时泪如雨下啊!我说中国每年10万亿美元的GDP产值,谁享受这十万亿GDP了?为啥海外这几千万华人就不能享受这个中国几百年贫穷老祖宗贫穷几百年留下的市场都让你们给分享了去!我们为啥就不能分享分享?分享市场!都让你们分享市场?都让他们的子孙享受荣华富贵!我们这些人连家都不让回啊?!这老革命当场眼泪就下来了!所以说到今天要记住我们不能让他们说,属于我们的民族国家巨大的贫穷了几百年换来的市场,被他们给占领着!我们凭什么不享受?为什么不可以享受?我们就一个个当保安去吗?不可能!我们现在的市场,我们几百年的贫穷,老祖宗穷了这么多年,我们被八国联军灭那么多年,我们被封建皇帝统治那么多年,又被共产党搞那么多年,我们现在还要遭这份罪啊?凭什么不能享受这个利益这个市场?这是不对的!今天有种的中国人!一定要有种!第一个,拿回我们应该有的!拿回我们必须拥有的!这才是决心!所以现在大家要,确实你刚才说那个,电脑这太重要了!信息战!关键之关键!大家开始行动!

郭文贵

文贵你好:中美都是政商合一的体系,一个用权力控制金钱,一个用金钱控制权力。只要共识主动,蚂蚁都能当皇帝(蚁后)。大国面临的威胁是共识主动性社区:反核蠕虫、维基百科、维基解密、比特币和占领华尔街运动。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85%B1%E8%AF%86%E4%B8%BB%E5%8A%A8%E6%80%A7#.E7.A7.91.E7.A0.94.E7.A4.BE.E5.8C.B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v=QuI6MsQ9aE8

Sort:  

Are you low on Reputation, p2pgarden?
You currently have only -26776646528!
For just 0.001 SB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from our network.
We have the cheapest upvotes and are the only one with working encryption!
Get rid of your low reputation, and choose us!
cheapwhale
How? Transfer 0.001 SBD to @cheapwhale and write the link to the post you want to upvote in memo. That's 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372.42
ETH 2928.56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