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广州,时感落笔,纪念。

in #cn5 years ago

245588675098874443.jpg

#时间缘由,只在下文#

本来呢,来广东是要去深圳的,阴差阳错来到广州这地,原因是去深圳没处可以落脚的地方,广州刚好有个高中要好的同学家在广州南沙区,便跑到他这来待一下子。

#心情舒缓,坐车旅途#

2019年7月7号太阳当空照,出发去南昌站,准备坐上前往广州北的火车,坐在出租车上,看过往来来去去的车子 人群,以及恍惚很熟的建筑,心念,要有一段时间才能再回来看他们了。

从出租屋到南昌站的距离大约有2到3公里,坐车时间很短,很快便来到了南昌站,车站是人群聚集流散的地方,可以看到熙熙攘攘拖着行李箱,背着背包的人,在有节奏,有秩序的来排队取票,过安检。

我顺利的取好票,进入了相应的进站口,坐着等检票通知,火车发车时间是9点35分,看了下手里的小米3运动手环,还有10来分钟,我便拖着行李箱,去提前排好队,候票中。

啊哈,广州我来了,看了下手里的车票,05车015号上铺,今天是我第一次坐卧铺,我很少坐长途车,一切地一切稍有点新鲜,比如我以为所谓的上铺是如大学寝室的上下铺,到了地才发现,原来的还有中铺,看到要爬上铺,苦涩脸,放好行李、背包,想起早饭还没吃,拿出之前买好的零食,坐在旁边靠窗的座椅上坐着,享受一时的饱腹。

不久,来了个乘务员说是换票,听到不明所以,我也没问啥,便给她我的车票,然后给可我一张换票卡第一次坐卧铺的尴尬,给大家看看806383591677727093.jpg
为此遇到问题就要找答案,所以我便去Google了下,照搬:说明你应该睡那个铺位的证明。上了卧铺车厢后,列车员需要收集乘客的车票,以便在该乘客到站之前叫醒乘客,准备下车,大致明白了。

#终于到广州了#

南昌到广州距离坐火车需要10来个小时,玩玩手机,看看kindle上的电子书,不知时间,迷糊中睡过去了,醒来到了广州北,时间已经是9点40了,写到这,留下尾巴:在新的城市,要相处一段时间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onebul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your First payout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ngratulations @onebul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14.22
ETH 3108.89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