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中文)玫瑰(Rose)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天气晴朗,万物散发着勃勃生机。我屹立在一片草地之中,迎风摇曳着。植物葳蕤,蜜蜂绕着我飞来飞去,唱着动人的歌。
  如你所见,我是一株玫瑰,而且是一枝美丽的红玫瑰。
  来让我跟你们分享分享身为一枝玫瑰的快乐吧。
  我最喜欢的天气是雨天。是那种蒙蒙的小雨,灌溉湿润世间万物,轻抚我绽放的花瓣。空气中漂浮的湿气让我畅快的呼吸,身边小草愉快的心情影响着我。我舒展花瓣和身上锐利的刺,尽情地享受雨的沐浴。蜜蜂、蝴蝶和各种各样的昆虫都不见了,应该是去躲雨了。
  可是,当蒙蒙小雨开始变得大了起来时,我便不那么喜欢它了。豆子般大小的雨滴冲刷着我的身体,疼痛显得突兀。我蜷缩起来,想要用坚韧的花枝来承担这一丝一缕的如针般的雨水,它却无情地冲击着我脆弱的花瓣。鲜红一片片凋零,我悲伤无助的哭泣,可在大雨滂沱的草地,竟无一人回应。
  我的脑子开始混混沌沌的了,模模糊糊的全是雨的空响声。渐渐的,风疏雨骤不复,雨停了。太阳开始闪耀,从云朵身后露出脸来。小鸟又开始婉转地歌唱,各种各样的生物从各地出现。彩虹笑着,挂在太阳的那一头晃来晃去。我的思绪不再混乱,视线也渐渐清明起来。
  橘黄色的阳光,好温暖,好舒适。我舒展开花瓣,接受它的洗礼。这是一天最美好、平静、祥和的一刻。我轻笑着,进入了梦乡。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247.38
ETH 3242.29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