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一个STEEMIT 用户地图

in #cn7 years ago

之前YY了一个基于STEEM区块链的聊天工具

然后发现YY停不下来了,有木有?
话说现在啥最火,用的最广了?除了聊天工具,当然是地图啦!
做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地图?貌似没啥必要吧!用不用区块链的地图,美国就是美国,中国就是中国,都不会搞错的。


(来自百度图片搜索)

STEEMIT用户分布地图

但是常玩STEEM的我,总觉得有一点(很多)不完美的地方,比如用户的地理位置。包括我在内的许多人,地理位置上都只写到国别或者城市,我们无法知道一个城市有多少玩家?也无法知道我们附近都多少STEEMIT好友。

于是我就冒出个想法来
如果有一个地图,大家都可以在上边自己标注位置,所有/大多数STEEMIT用户都去标记一下,会不会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我决定叫它STEEMIT用户分布地图。

有啥用处呢?

你可以会问,这个地图有啥用啊?
用处大着呢!

一: 查看附近的STEEMIT用户
首先声明,什么微信的摇一摇、微信、QQ附近的人、以及神马陌陌之流的乱七八糟的功能我都没有用过的!我这么一个纯洁的人,是不会去约*的。如果有了STEEMIT用户地图,我就可以看看都谁和我在一个城市啦,有空闲的时候,约出来喝杯茶、饮点酒、交流一下STEEMIT的使用经验心得,不失为一件美事啊。

二: 便于组织成规模的聚会
有了这个STEEMIT用户分布图,我们可以进一步统计,哪个省或者哪个市用户最集中。这样便于我们举办城市级别或者省一级的聚会。畅想大家聚在一起,嗯,每人在穿个STEEMIT T恤,大家一起喊喊STEEM涨涨涨,STEEMIT万岁万岁万万岁的口号,该是多么壮观和激动人心啊。(话说,会不会被当成传销抓起来?)

三: 便于有针对性的推广
通过用户分布,我们可以看到对STEEMIT接受程度较高的地区,也可以看到STEEMIT覆盖薄弱地区,然后可以针对这些地区采取不同的推广策略。达到有效扩展的目的。

四: 对用户是一种宣传
地图上显示用户STEEMIT头像,别人点击,自动转到STEEMIT的个人主页上来,这样对用户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比如我就可能把和我一个城市的用户统统Follow了。

其它需要考虑事项

一: 用户只能标记自己

这点非常重要,用户应该只能标记自己,且同一时间内只能标记一处。换言之:

  • 用户不能标记别人
  • 用户同一时间只能在一处标记 (重新标记则清除之前的标记)

如果用户能标记别人,把我标到太平洋深处,我就只能深深太平洋里深深伤心了
如果用户能标记好几处,那么莫非用户会分身大法?

二: 地图支持缩放
这样可以查看全球用户分布,中国用户分布,某个省用户分布,某个市用户分布等等

三: 地图带统计功能
除了靠显示头像密度来估计用户分布情况外,应该支持国家、区域、县市等统计和列表功能

四: 注重保护用户隐私
精度不要太高,否则可能会有隐私等风险,比如说一下子定位到 台湾第一美女 @deanliu 家里去,就爽了, 就不安全了。

结论

即 YY了一个基于STEEM区块链的聊天工具之后
又YY了一个STEEM用户分布地图

我准备开始ICO啦,就做聊天工具和地图,大家快几千亿几千亿的打钱过来吧。

Sort:  

我之前有过同样的想法。我觉得一个手机上Meet Up类似的app会有很大的潜力。如果你有兴趣去develop这个app 我一定会支持。

哇哦,@deanliu 老师之前说过要打十亿 STEEM过来
但是我觉得有点少
你准备投多少:)

哈哈,开个玩笑,谢谢兄弟支持啦!

你說謊不打草稿... Steem也就2.5億個,其中1億在 @nanosesame身上,我頂多也就個幾百萬steem吧...

Nice post
I upvoted you, please lock up my post too and dont forget to upvote me @paradise

hi! enghlish?

显示地址还是有问题
比如用代理登陆的地理位置如何解决
非常支持这个想法 同城的steemer线下聚会应该搞起

哈哈,就是YY一下而已

我觉得特别需要跟老鸟们面对面交流一下STEEMIT的使用经验心得。太多的问题,光看帖是不过瘾的。

哈哈哈
所以标记城市还是有些必要的

請問陌陌是什麼apps?

别问我,陌陌什么的,微信摇一摇,QQ附近的人
这个软件和功能,我是从来都没有听说过的

基于Steem开发出约*功能,约完给O哥发Steem币做小费。

不行
一定要先付钱!!!

哈哈哈 王者农药 刚还打了一会

這個地圖應該可以跟著steemit user ID 去標註一個地理位置,可以查看地圖上附近的STEEMIT用户。👏🏻 也可以有私聊的功能?

哇,还是妹纸你想的周到
和我们的聊天工具结合起来
然后我就可以在地图上找到 @nicolemoker 并加她好友私聊喽

哈,那麼你走到那裡也可以跟附近的美女聊天咯😆

Insanely beautiful! Thanks for the pos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0936.15
ETH 2921.43
USDT 1.00
SBD 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