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就一个字

in #cn6 years ago

早晨起来看了一眼鼓鼓钱包,曾经很鼓的钱包,变成了瘪瘪钱包了。


(图源 :pexels.com)

再看一样行情软件,我的好多币都跌掉90%以上了,简直此处马赛克了。

前几天换了一点别的币种,只是几天啊,直接腰斩了,目测还会继续腰斩腰斩再腰斩。

毫无疑问地,现在整个币市已经步入了寒冬。我很想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但是币市毕竟不是四季,谁知道有没有下一个轮回呢?

不过STEEM最便宜的时候是5毛人民币一个,现在还是五元以上呢,HF20的利好始终没能兑现,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兑现了,哭。


(图源 :pexels.com)

说起来,SBD才是真正的比特币啊,尽管距离130人民币的高位已经跌了好多,但是人家本来就是锚定一美元的,而且现在也贴近1美元,真是靠谱啊。

但愿SBD不会跳水吧。

Sort:  

大神,你一直是我的学习对象。只有在这种币价贬值的时候出来给你留个这种肉麻留言才不会被说成抱大腿。但是就算抱也不觉得羞耻。反正文也写得水,码也不会跑。凡事都有三衰六旺吧?跌得越低,反弹得越勇。祈祷中望币价登月,你做你的百亿富翁,我做我的千万富翁。加油大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本来大腿就没肉,何谈抱大腿之说。

另外我真的不是大神

不好意思大神。对不起大神。不是有意的大神。我会注意了大神。不敢再叫大神大神了。大神。

言归正传,除非打算短期内提款走人,不然没啥特别呀。steem 还是 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歐兄會不會將其他貨幣集中回Steem 或 BTC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会啊,都那么放着吧,任其自然

淡定╮(﹀_﹀)╭淡定~心中有佛,一定会再上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完最後一句⋯有點後悔之前把sbd都換成steem了😭😭😭

别后悔,说不定哪天又涨起来了。我前两天也把SBD换成steem了。

买完赞了,现在收了还多了一堆 Steem 出来。只是钱包里没有 SBD 了觉得那一栏比较空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站在了大瀑布的上沿口了,看到水朝下流。
下次,站在大瀑布的下方,张开钱袋的口,只会鼓。

貌似SBD比较坚挺!

手中有币,心中无币。要有理想和信念。。。

sbd也跌的只剩8毛多了。哎,要多写几篇文章赚赚差价了

开始在买了,能跌到多少?五毛肯定回不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8.71
ETH 3393.6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