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王网事之:落伍者

in #cn4 years ago

在微信群里和朋友无意中的闲聊,触发了我许多回忆,然后回想起来,从上大学开始,一直到现在,我唯一一直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灌水。


(图源 :pixabay)

昨天的帖子中,我讲了我灌水的起源地——奥索网,奥索网之后,我换了很多根据地,混得较久的当属落伍者。

落伍者,又叫IM286,因为彼时已经是奔腾处理器的天下了,486以及286都是老古董了,站长起了这个名字说明自己比较落伍,但是实际上站长还是很有超前意识的,一点也不落伍。

我还记得落伍者的站长名字叫做董勤峰,网名叫做拒绝游泳的鱼,落伍者上边的朋友都亲切地叫他。在落伍混了一段时间后,我和鱼也成了好友,不过后来我淡出落伍后就好多年没联系啦。

落伍者最开始的注册都是鱼亲自审核的,并且非常严格。为了申请落伍者,我给鱼发了邮件,介绍自己的时候,提到了自己是奥索网用户/爱好者,鱼通过了我申请,并回了封热情洋溢的邮件,说自己也是奥索用户——感谢奥索。

落伍者论坛上大部分都是一些站长和PHP开发者,当时有个资源板块就是专门介绍一些国内外免费主机的。到了落伍之后,我用自己的独立服务器开了一些虚拟主机给资源板的朋友玩,这样一下子就结实了好多朋友。

可是落伍者的用户都玩得太嗨,什么放点病毒放点木马都数正常的,甚至有用户发起了垃圾邮件,做起了色情论坛,于是后来除了一些做正规站的好朋友,其它的都被我关停啦。

在落伍灌水的日子也是最惬意的日子,好多朋友称兄道弟,惯熟得不得了。线下和时常和一些本地的朋友聚会,没事喝喝小酒撸撸串谈谈落伍上的趣事,不亦乐乎。

我还记得落伍上的几个朋友为了庆祝我生日,送我一些QQ号和空间、域名、网盘之类的,QQ号中我记得还有个五位号,后来落伍上一个朋友新婚,我将5位号作为贺礼送给了他。我的QQ号好多被腾讯黑掉了,不知道那个五位号是否安在。

在落伍水啊水啊,就水到了上万个帖子,那之后落伍审核之类的放宽不少,甚至有一段时间开放注册,生面孔越来越多,熟面孔越来越少,于是自己慢慢也淡出了。

后来偶尔回过去几次,发个帖子后,发现已经没有熟面孔了,发的帖子很快被淹没在帖子的海洋中,就再也不想去了。


(图源 :pixabay)

前两天再去落伍,发现好多ID包括自己的ID和帖子都已经被删除了,看来只能和落伍永别了,一声叹息!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2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351.33
ETH 3563.43
USDT 1.00
SBD 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