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收益分享功能/Test Comment Reward Beneficiaries

in #cn7 years ago

这篇文章由程序发送,目的在于测试收益分享功能
This article was posted by program to test the function comment reward beneficiaries

受益人 / Beneficiaries

beneficiaries = [
         {'account': 'ace108', 'weight': 500},
         {'account': 'deanliu', 'weight': 500},
         {'account': 'laodr', 'weight': 500},
         {'account': 'lemooljiang', 'weight': 500},
         {'account': 'rivalhw', 'weight': 500}
     ]

Sort:  

成功

然而我为啥成功的呢?我晕

看得我都期盼被茶馆接收了。
收下我吧。。。

哈哈哈哈

居然忘记加图了
这不符合我的审美标准

抓狂ing

不错,以后全自动化了

还没完全解决

测试测试。。

我應該學不來了....

厉害!

厉害就不会耗一整天了

让我耗多少天也整不出来。哈哈~~

这个世界是属于程序员的!

一整天耗在这上了,杯具

O哥威武!
这个收益是哪部分,是SBD,还是steem power?

是作者总收益(去除点赞部分)后按比例已SP方式分配出去

我不是太明白這段是什麼來的,是不是可以以後不玩了,這什麼來怎麼用。真的搞不懂妮!

这段没啥用,就是我做个测试而已

我不學了,我頭都暈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3222.17
ETH 3486.30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