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n为什么必须得用中文?” 我也说两句

in #cn7 years ago

打击类型

我在 聊聊垃圾贴 & 净化CN区行动
主要打击四种类型的帖子以及用户:

  1. 抄袭/盗用
  2. 身份伪冒
  3. 骗子/钓鱼
  4. 其它垃圾帖

其中第4种类型介绍如下:

诸如将中文用机器翻译成英文/英文翻译成中文,或者使用大量无关内容在某个类目下SPAM,或者宣扬种族歧视以及恐怖主义等等


如何对待CN区纯英文内容

关于CN区是否可以使用纯英文内容,答案是不禁止,但是不鼓励。因为CN区的初衷是建立STEEMIT上的华语社区,虽然还达不到约定成俗的地步,但是想必常来CN区的也都知晓。

我在聊聊垃圾贴 & 净化CN区行动帖子中也有说明:

关于错误的使用CN Tag

我们常来CN区的朋友知道,CN tag代表的是中文社区。而一些外国人可能出于蹭热门tag的缘故,在帖子中使用CN TAG, 对此我们要区别对待。如果内容属实和中文区有关或者和中国有关,又不属于上述垃圾帖的范畴,尽管可能不含中文,但是对于质量上乘的我们依旧表示欢迎。如果完全与CN或者中文无关并且质量低劣,我们可以告知他们CN tag的使用规则,并建议其移除帖子的cn tag。总之,以劝导为主,雷霆打击仅适合上述严重垃圾帖。

其它

排除以上讨论因素,STEEMIT上有赞的自由,也有踩的自由
如果一个帖子大家认为看不顺眼,完全可以去踩
STEEMIT上有好多七十几的大号就被活生生的踩死了,再也不发帖了

所以,除了上述处理建议外,大家完全可以按自己的喜好去处理
无所谓执法,也无所谓城管
如果觉得不爽,踩回去好了 😀
如果觉得踩的不过瘾,那么就买它上万SP,然后去踩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供大家参考
别打我,我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546.31
ETH 3589.70
USDT 1.00
SBD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