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事件:鸡蛋姑姑 / Paranormal——The Egg

in #cn5 years ago

这两年网上有一些很火的灵异小说,我不禁想起小时候经历的一些很神奇的事件,虽然未必算是灵异事件,但是却是难以解释。

在这里记录一下,权且当作回忆了。


(图源 :https://pixabay.com)


小时候有一次我生病了,病的很重,上吐下泻、发烧、咳嗽、头疼,爸爸给我找了医生上门来看,那时候医疗条件也不是很好,验血、验便、X线等各种手段统统没有,医生用水银血压计测了一下血压,又用听诊器听了一会心肺,开了点药就走了。

然而吃了两天药之后,我一点也没见好转,躺在炕上,奄奄一息,爸爸准备带我去市里大医院治疗了。

这时候奶奶站了出来,说孩子这样,不像是生病,倒像是冲着啥了,估计去大医院也没有用,应该查找问题的源头,才能治好。

于是奶奶开始帮我引起病症的源头,奶奶拿来一个大碗,装半碗水,又拿来一面镜子放到大碗上边,再拿一个鸡蛋,开始念咒语:

天灵灵,地灵灵,鸡蛋姑姑显神灵。是他爷爷吗?

于是奶奶就这样问下去,把和我相关已经去世的亲戚问了个遍,然而每次将鸡蛋放到镜子上,鸡蛋就会倒下来。用奶奶的话说,如果问对了人,鸡蛋就会站起来。

可是亲戚快问遍了,鸡蛋并没有站起来。于是奶奶开始想,会是谁呢?奶奶有结义的姐妹,和奶奶的关系非常好,仿若亲姐妹一般,对我也非常好,时常来我家串门,大概半年前去世的。奶奶突然就想到了她,并且非常肯定的说:“一定就是你周家姨奶了,她就时常头疼咳嗽。”

天灵灵,地灵灵,鸡蛋姑姑显神灵。是他周家姨奶吗?

然后把鸡蛋往镜子上一放,再松开手,鸡蛋竟然神奇的站了起来,久久不倒。奶奶说:“你看,你周家姨奶想你了,来看你了,对你多好。”

然后奶奶又絮絮叨叨地对着鸡蛋说了一大堆话,大意就是孩子病了,很难受,很可怜,你要是真对他好,就别缠着他了,该回哪就回哪去。可是说了半天,鸡蛋岿然不动。奶奶又问是不是缺钱花了?我会给你送些钱过去。

于是奶奶收拾了一下,就去外边买烧纸(用来印纸钱的)去了,我躺在炕上,盯着站立的鸡蛋看,觉得非常神奇,甚至隐约觉得有一双眼睛从鸡蛋上看着我,奶奶出去足足又20分钟左右,鸡蛋就一直那么站着。

过了一会,爸爸从窗户中看到奶奶回来了,和我说:“奶奶回来了” ,话音未落,镜子上的鸡蛋一下子倒了下来,然后就看奶奶夹着一包烧纸进到屋子里来。

接下来的事情就没啥了,奶奶在烧纸上印出纸钱,然后弄一个盆,在屋子里把纸钱在盆里都烧掉,我看着跳动的火苗、感受着火苗带来的温度,感觉有一种叫做能量的东西正悄然回到身体中来。

当纸钱都被烧光,我的身上开始出汗,我想把被子都掀开,奶奶告诉我这时候要捂汗。捂了一身大汗之后,我又开始觉得饿了,要吃东西,吃完东西之后,我觉得我的病彻底好了,事实是我的病真的好了,第二天就活蹦乱跳了。


当时年纪小,奶奶说什么是什么,没觉得有什么神奇的地方,等我渐渐长大,每每回忆起这件事,觉得非常奇异,尤其是有几点我一直想不通。

  • 为什么念到周家姨奶时,鸡蛋会立起来?
  • 为什么鸡蛋竟然可以立那么久?期间奶奶对它说话,以及爸爸妈妈来回出进房间,它都没有倒下。
  • 为什么奶奶带着烧纸到家,鸡蛋马上就倒下了?仿佛有双眼睛看到一切。
  • 最重要的是,为何烧完纸钱,我一下子就好了?

好吧,这一切都可能是巧合,比如说鸡蛋恰好找到平衡站了起来,鸡蛋平衡一直没被破坏所以站了很久,奶奶回家时恰好鸡蛋失去平衡,至于我病好了,可能是火烤的。


(图源 :https://pixabay.com)

但是我始终难忘的是,我自己对着鸡蛋时,觉得鸡蛋上有一双慈爱的眼睛在一直看着我,那是周家姨奶的眼睛。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大半夜敢看你的故事吗?😂

别怀疑,就是你想吃鸡蛋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e picture is beautiful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鬼神之力,说可以证明?基督教说不信,可教会中也存在不可思议的能量之说。所以信自己所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