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htliao小聚

in #cn5 years ago

得知 @htliao 来沈阳,就一直想见见这个帅小伙,可是这小伙忙各种商务活动,一直抽不出来时间,只好晚上聚聚喽。

两个大男人总不能压马路,我只好祭出我的招待客人的法宝,啤酒+烤串喽。话说这家串店真不错,好吃不贵啊,我俩撑得不得了。

@htliao 小伙也不错,很健谈,真人比在steemit上看的照片更帅。

只是我的减肥大计又泡汤,哦不对,又泡啤酒了/(ㄒoㄒ)/~~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謝謝O哥的款待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客气了
可惜就是时间太紧了,不然多聊一会

哈哈,O哥爱烤串地球人都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地球人都知道了吗?
其实主要是没啥吃的,只好吃串将就啦

還以為會要大合照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烤串大合照,哈哈

剛今天才看到,你們在亞洲真的可以很容易見面啊。jealous ..... :)

欢迎妹子来沈阳找我吃烤串哦

😍啊啊啊~好想吃啊 🤤 可是你和htliao在哪里?连刘美女那样的替身人偶也没有吗 哈哈

来沈阳一起吃啊
要啥人偶啊,肉串不比人偶强多啦?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I can tell its a drinking party too despite the food being the main.

这么美味的食物,看着都有饥饿感,先吃了,在想减肥的事情了,呵呵!

你好鸭,O哥!

@andrewma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lientstorm 阿杰 迎着海啸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8763.18
ETH 3770.45
USDT 1.00
SBD 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