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oogle Voice说再见

in #cn5 years ago

忘记Google Voice是哪年上线的,不过Google Voice上线的第一时间就注册了账户,并且玩得不亦乐乎。


(图源 :pixabay)

后来有人用PHP读取网页的方式写了套Google Voice PHP API,用起来更加方便,我把它和自己的业务结合起来,给用户发个通知啥的,省了自己的短信费。

再后来Google Voice改版,可能是不允许非US用户使用了(记不准是不是这个原因),慢慢就放弃了Google Voice,直到这两天突然又想了起来。

登录进去看一下,电话和短信记录竟然还在,十多年过去了,恍如昨日啊:

然而我的Google Voice号码却早已没有了,尝试重新选择一个,试试看能不能激活:

经过几次尝试后,也没有接到电话或者收到短信,倒是我的美国号码不让尝试了,哈哈:

看了一下我的美国虚拟号码(Skype Number),一切正常着呢。

上个月还有呼入和呼叫转移记录呢。

看来我是激活Google Voice无望了,那就不折腾了,和Google Voice说再见吧。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845.83
ETH 3807.68
USDT 1.00
SBD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