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启用eztk.net域名,见证人列表工具移至网站根目录

in #cn6 years ago

有朋友提意见我的见证人列表查询工具路径太长太难记,为何不直接放在网站根目录下呢?其实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之前这个域名还打算做点啥别的用途呢,比如说出售?


(图源 :pixabay)

但是为了做一名负责任的见证人,我决定放弃出售域名可能带来的潜在收益(几十或者数百美金?),正式启用eztk.net域名,目标是打造一个STEEM以及见证人相关的专门工具站。

当然,作为了一个HTML以及前端小白,打造专业工具站的目标是一个长期目标,你要问我有多长,那么我希望是一万年。

网站目前还没啥内容,就一个见证人列表查询工具,网站主页目前跳转到这个页面,你也可以直接通过如下地址访问:


在这里你可以查看你都给谁投了见证人票,以及对应的见证人状态,截图为某见证人的投票信息,蓝色为已投。

网站内容我会逐步完善,之前做的一些垃圾工具,我会逐步迁移到根目录下,将来还可能放一些文章链接等。希望能给大家玩转STEEM带来更多便利。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善事、善做,完善、赞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9034.81
ETH 3815.36
USDT 1.00
SBD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