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庆祝一下,我的ETH终于回来了

in #cn6 years ago

在之前的曾经不止一次遇到Openledger卡币,不过卡啊卡的,已经习惯了,后来转账之前,先看看Openledger有没有公告说哪个币种网关关掉等等。


(图源 :pixabay)

ETH 被卡

这些天不是ETH行情大好嘛,想到我在poloniex还有多达1个ETH的巨款,我得赶紧弄出来套现买大米啊。

于是乎在比特股内盘获得的OPEN.ETH的充值地址,在poloniex提交了提现申请,所有操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然后就耐心地等OPEN.ETH到账了。

结果等啊等啊,等啊等啊,我等了一个又一个小时,我的ETH也没到账。然而看poloniex的提现记录,明明显示已经成功了啊?

找了一个ETH的区块链浏览器,从poloniex的提现记录找到transaction id,进去一查,明明ETH很久以前就进入到Openledger分配的地址!

发Ticket 求助

忍了大半天之后忍无可忍,去https://openledger.freshdesk.com发了个ticket问了一下我的ETH为何没有到账?结果过了一天没人理会,然后再次Update了一条问是否有所进展,然后大半天之后也就是6天以前终于给我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格式化回应

于是我每天不停地追问,3天以前给了这样一个答复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有几点:

  • 我操作的时候(3、4天以前)网关是正常的,没有停掉
  • 我的ETH早已到了Openledger生成的ETH地址,和拥堵有关系吗?

ETH终回来

不过,既然人家告诉我等就耐心的等呗,直到看到网页钱包中ETH冲提接口已经恢复,我的ETH还没到账。不过我的心已经麻木了,对他们已经不抱有任何指望了,也懒得去发ticket追问和催促了。大不了,我先少吃几顿大米。


早晨习惯性刷钱包,咦,怎么多出来近一个ETH,仔细一看记录,OpenLedger终于把我的OPEN.ETH充值上了。谢天谢地,谢谢OpenLedger,在历时一个多星期之后,我终于看到了我的ETH。

我觉得应该给OpenLedger发一面锦旗,表达我的感激之情,然而锦旗做好了也不知道该寄到哪里去,那么就发个帖子感谢一下吧。

相关链接

Sort:  

感觉eth的transfer fee太高了

不错啊,能回来就是好事,值得庆祝

值得庆祝

好好说话,别那么讽刺嘛,呵呵。

哪有哪有😳

回来就好啊😊!举杯!

嗯,可以买大米啦

我在coinbase上交易两个ETH,都三个星期还在pending,也是醉了

失而复得,更令人开心,有木有?

saludos aca retomando steemit con nueva cuenta

Interesting post

OPEN.ETH回来后, 换什么? OPEN.US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079.17
ETH 3466.92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