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机复活了

in #cn4 years ago

十几年前,我花大价钱(大概2500多元)买了一套飞利浦的音响系统,带一个低音炮,外加7个音箱,所谓的7.1声道,支持CD/DVD,有收音机,有AUX接口。

听过几次后,我嫌它用起来太麻烦,另外那么一大堆音箱,感觉占地方,就被我雪藏起来了。

前段时间媳妇要早晚给孩子放些英语音频,拿手机或者IPad直接播放,声音不够响亮,接电脑音箱还麻烦,有两个蓝牙音箱放起来总感觉音质一般。

于是在媳妇的建议下就把这套音响又翻出来支上,手机耳机孔直接接音箱AUX接口,放起来声音圆润浑厚,完美极了。

可是这两天媳妇又给孩子买了些新概念的英语教材,网上却找不到效果比较好的对应音频,要么是带很长的广告,要么是要收费。

可是新概念就带教材对应CD啊,再去收费听其它网站的内容就有点浪费了,可是尝试了一下我飞利浦音响的CD,去发现仓门无法打开了,我估计是因为过了十几年,仓门电机的齿轮/皮带什么的都坏掉啦。

先不说能不能修复,我估计修复肯定费用不菲啦,我自己又懒得拆开看,那要怎么听这些新概念的CD呢?

想到的一种方法是用电脑抓轨,把CD保存成MP3等音频,但是还是感觉太麻烦了。突然想到自己还有一款20年前的便携CD,何不拿出来试试。

把便携CD找出来之后,连上电源,把CD光盘放进去,连上飞利浦音响的AUX,开机,顺畅的播放起来,相当完美。没想到20多年前的CD机还能派上用场,真好。😀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为了孩子想尽一切办法😄,喜马拉雅上应该会有相关音频,我家的在上面可以听。
以前拥有这cd机可酷了,当时买很贵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些东西虽然现在用的少 但学生真的用起来还是能派上用场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废物完美利用。

飞利浦音响的CD喷点除锈剂进去,说不定会有奇迹或者彻底坏掉。

我家也有个cD机,一直没用😊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9
TRX 0.12
JST 0.040
BTC 70118.22
ETH 3546.28
USDT 1.00
SBD 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