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车梦的破灭

in #cn6 years ago

许多许多年前,有一段时间周围很多朋友痴迷于跑跑卡丁车,总邀请我一起玩。碍不住好友们的再三邀请,我也下载了一个跑跑卡丁车的游戏试了试,结果一下子就痴迷其中。


(来自百度图片)

作为一个只玩过扫雷以及泡泡龙之类游戏落伍者,我忍不住惊叹,原来游戏竟然可以做得这么精美、这么有趣。比如里边的一些场景城镇高速、森林发夹、幽灵鬼域、沙漠绿洲等,玩起来仿若身临其境,坐在电脑旁就可以开车畅游世界各地各种奇观,重要的是还不用花钱!

除了自己自娱自乐以外,跑跑卡丁车还可以和别人一起竞技。于是一到下班时间,我的好友们就在QQ群里喊开车啦,然后去游戏中建个房间,大家加进去,就可以一起比赛了。既然是好友间的比赛,当然不能比拼财力了,所以各种豪车各类装备一律卸掉,用最基本的装备(我们称之为板车)来跑。

使用板车,大家的起点都一样,比拼的就是纯技术了,高手们一骑绝尘,水平不行的只能在别人屁股后边吃灰尘了,在游戏中前三名会得到奖励,到领奖台上接受颁奖。在现实中,我们也统计战绩,然后决定有谁来请客吃饭,总之玩得相当Happy。


(来自百度图片)

除了自娱自乐以及竞技比赛,游戏中还有金币奖励,奖励可以用来购买豪车或者各种装饰装备等。豪车嘛,当然性能更好,同样的竞技比赛中,高手使用板车也往往很难跑过使用豪车的菜鸟。装备也能提示豪车的某些方面能力。总之,如果金币足够多,是可以通过豪车和装备狂碾很多地图以及其它竞技者的。

获得金币的手段除了做任务、参加比赛等等,就是人民币购买。游戏中不少用户包括我的一些好友,都是人民币玩家。因为我都是用板车玩,所以一直没去充值人民币,当然穷还是主要原因。尽管我没充值人民币,但是我也将我赚来的金币视作真金白银,一个金币也不舍得花,期待有朝一日攒够了钱,换个豪车。

于是我攒啊攒,攒了成千上万个金币(具体数额不记得了,总之也算是很大的一笔),我每日都在梦想再攒一些,就可以换豪车了。梦想着使用豪车去跑森林发夹等赛道将会多么顺畅,梦想着开着豪车和朋友们一起玩将会多么拉风,想想就觉得挺激动人心的。


(来自百度图片)

然后有一年春节,我的一个小外甥,当时10来岁的样子吧,非缠着我让我把我的ID借给他玩一会。小外甥还是很可爱的,我当然不忍拒绝,于是把ID借给他,但是也和他说了,不要动里边的金币,他答应的好好的,然后去一边自己玩去了。

到了晚上,我的好友们喊我开始游戏,于是我照常登陆,结果进去一看,难道我登陆错了吗?原本小板车小蓝人清清爽爽的,这个大乌龟车是什么鬼?小人脑袋上边的熊猫帽子又是什么鬼?乌龟车后边的一堆花花绿绿的气球又是什么鬼?再一看我的金币,上万的金币只剩下寥寥几枚。

我欲哭无泪啊,难道去指责小外甥?他才十来岁,我也不忍心批评。可是让我开着乌龟车带着熊猫帽扯着一堆气球去朋友面前炫耀?我估计那就不是拉风的炫耀而是秀智商了。或者我再奋斗好久重新赚金币?可是那该多么漫长,想想就觉得心灰意冷了。


(来自百度图片)

再后来,慢慢的对这个游戏失去了兴趣,朋友们再喊我,我也很少参与了。再再后来,我彻底卸载了游戏,连同我的ID以及ID里的金币都让他随风去吧。

于是,我的豪车梦彻底的破灭了。今天偶然想起来,才发觉原来我曾离豪车如此之近😭 ~~

Sort:  

O哥又开始炫富了,哈哈。

走过、路过、回复过,不要忘记点赞哦
1%不嫌少,100%不嫌多 😀

总是第一时间评论,然后才点赞,哈哈。

氪金不失为恢复的一条路。。。

当年苦练过所谓的连喷。

同练过, 还打过一段时间的战队, 现在想想都是浮云...

哈哈,我一直没学会

LOL 小外甥有你这个舅舅真是福气啊 ..... 好人有好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大家有玩过那种不能登录的联网游戏嘛,之前迷上一款叫模拟城市的游戏,自己呕心沥血了个把月,一座属于自己的豪华城市即将建成,结果被个天煞的,把我的游戏给卸载的,哦不!我的高楼大厦~我的豪华城市~ 我的心,在滴血!!

哈哈哈,比我这个狠

跑跑卡丁车也出了手机版了?!

我玩的时候手机还都是功能机呢
百度随便找的图,😄

我看你找的图片像是手机的分辨率,考虑到qq飞车有手机版了,所以猜测跑跑是不是也出了。

刚看了下,果然有手机版了。

自从我的豪车梦破灭以后
我是心灰意冷再也不想玩了

大一的时候看到过室友玩卡丁车和劲舞团,不得不说这些游戏还是需要一定技术的(起码我玩不了😂)
说起车子,最近想换车,看了眼特斯拉…默默关上了网页😢

买买买,别犹豫

我倒是想啊!!!一辆车家里半壁江山都没有了…还没开口我就怕被我爸妈打死

看你写跑跑卡丁车,我想写传奇,是不是暴露年龄了?哈哈

若干年前我居然也玩过。虽然没有上瘾。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2
BTC 58254.01
ETH 2971.2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