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便利?

in #cn5 years ago

最近在Bittrex上启用了2FA(2 Factor Authentication),发现真的是增加了很多麻烦啊。

首先是登录的时候要要输入2FA授权码,其实这个我觉得大可不必,每次登录都输入太麻烦了。

然后是提现的时候需要输入2FA授权码。

但是我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以往提现的时候,会发一个确认链接到邮件地址,然后需要在邮件里点击链接确认提现,现在输入2FA授权码以后,直接就处理了。

其实相对2FA,为什么我觉得我在邮箱里点一下确认链接,心里更有底呢?

我同时在其它很多网站上启用了2FA,没办法为了安全性,总要牺牲一些便利。

但愿这玩意能保证账户的安全吧,不过我觉得除了什么漏洞这样的情况另当别论,真的安全与否还是由习惯来决定的吧。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2FA的话,就怕设备出问题,坏了或者是丢了。

我倒是觉得这个挺安全的,邮件只是确认你的ip地址,输入码那个才是2次验证,如果ip地址没变或设为白名单了,就只用输入验证码就可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1%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708.78
ETH 3185.76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