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来试试点赞小鱼,仅仅是测试,限时开放[截止当日(7月12日)北京时间22点],快来玩吧

in #cn7 years ago

看网上突然冒出来一堆各种卖赞鲸鱼,比如说你转2美元随机给你点赞的、你转钱借你SP的、你向它投资SP获得分红的...... 好好个内容分发平台似乎一夜间变成了投资理财平台。

至于这些卖票行为是否值得肯定,有人认为内容为王,花钱买赞行为实不可取;也有人认为,我花自己的钱为文章增加收益无可厚非。对此, 本文姑且不去讨论。本文只是从技术角度分析和测试一下类似乱鲸鱼的实现机制,并且做了个简单的点赞小鱼,当然不指望卖票赚钱,只是玩玩而已,所以只开放2个小时多一点。

操作机制

其实乱鲸鱼操作机制整体上可分为三部分

  1. 判断收钱
  2. 计算额度
  3. 点赞并回帖等

其中判断收钱的机制,我们在下面这篇文章中已经做过介绍:
SteemData Notify 代码学习二: Confirmation Worker / Code Study of SteemData Notify: Part two

计算额度 乱鲸鱼号称是随机额度,但是我看它很少点到50%以上,按说随机随机,百分比在50%以上的概率应该是50%以上才对呢。擦,我是不是又不小心说出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会被灭口不?我这个程序的点赞额度的计算机制可以参考:
聊聊点赞金额 ,发钱啦(限中文: 前3名回复送价值2SBD的点赞,前4-10送1SBD点赞)

点赞并回帖
这个没啥啦,通过计算出来的额度给予对应的帖子点赞即可。如果需要,再回个帖子,万一别人再给你点回来,就赚了嘛

我的点赞小鱼

经过上述分析,以及一系列测试,我的点赞小鱼程序出来了。

你转SBD给点赞小鱼,并指明帖子,我会通过点赞给对应的帖子增加双倍转账金额的SBD。
举例说,你转 1SBD 给 我, 指明帖子的Identifier为: @oflyhigh/xxxx, 我就会让这个帖子的金额增加 2SBD

一些限制如下:

  1. 必须是发布6天零12个小时以内的,已经结算和快结算的无法操作
  2. 我目前的点赞威力大概一次增加 8 SBD,建议你转账金额控制到2SBD以内,以免我能量下降100%也点不出来二倍金额
  3. 我已经赞过的,无法参与
  4. Memo中***添写Identifier 而不是URL ***哦 . 类似:@oflyhigh/3-2sbd-4-10-1sbd
  5. 仅支持SBD转载,不支持STEEM哦

点赞支持主贴和回复

回复贴的Identifier可以通过点击回复右边的时间,然后截取#以后的字符串即可

或者你直接进你的comments
https://steemit.com/@yourid/comments
然后点对应的回复,就可以在浏览器中看到一大串字符串
比如我给刘老师回帖的链接:
https://steemit.com/steemit/@deanliu/my-milestone-rep-70-an-hf19-100-upvotes-and-sbds-giveaway-hf19-100-sbd#@oflyhigh/re-deanliu-re-deanliu-my-milestone-rep-70-an-hf19-100-upvotes-and-sbds-giveaway-hf19-100-sbd-20170712t111714714z
则其中Identifier就是:
@oflyhigh/re-deanliu-re-deanliu-my-milestone-rep-70-an-hf19-100-upvotes-and-sbds-giveaway-hf19-100-sbd-20170712t111714714z

关于退款

如果你正常操作,但是我没有点赞
回帖说明后,我会给你手工补点

如果你不按正常流程操作,那么不予退款哦,比如

  • 转的不是SBD而是STEEM
  • 没有写memo
  • memo 写的不是Identifier
  • Identifier 对应的内容不存在
  • 帖子已经结算或者进入结算期
  • 你的帖子我已经投过票了
  • 转账金额的2倍超出我的点赞能力

是否点赞小鱼会一直运行?

点赞小鱼仅仅是为了探索一下各种点赞鲸鱼的操作方式并且练习一下编写脚本,并不会作为盈利项目长期运作。测试期间也仅仅是为了测试以及与大家共同娱乐一下。

点赞小鱼开放测试时间: 现在至北京时间7月12日晚22点

划重点:

  • 点赞小鱼会给你转账金额(SBD) 2倍的点赞 (建议转账金额在2SBD以内)
  • 点赞小鱼支持主贴和回复
  • 点赞小鱼转账memo要填写Identifier
  • 点赞小鱼仅仅是为了测试与学习编程,所以限时开放,到期关闭

参与方式: 转账不超过2SBD至我的账户,并在memo中指定你要点赞内容的Identifier

好了,快来玩吧。

Sort:  

7月12日晚22点,准时关闭哦
之后请大家不要转账了

人工置顶

已经关闭,谢谢大家支持

那麽快就結束,剛去玩了沒時間弄。T^T

來測試一下

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4.0SBD
感谢你的支持,欢迎也给我点赞啊

试试看

给你点赞啦
点赞价值: 4.0SBD
感谢你的支持,欢迎也给我点赞啊

就玩一会,学习一下而已

Well done post You deserve for getting Upvote from me. I appreciate on it and like it so much . Waiting for your latest post. Keep your good work and steeming on. Let's walk to my blog. I have a latest post. Your upvote is high motivation for me. Almost all Steemians do their best on this site. Keep steeming and earning.

This comment has received a 0.20 % upvote from @booster thanks to: @hamzaoui.

试一下了!

呵呵,谢谢:)

这个还能玩不?

比亂鯨魚O大點讚小魚比較令人安心,比較在意一點是最近sbd走向,會不會運用在最後12前的帖比較穩妥

就是玩啦
其实最合适是你发帖(或者发回复),马上投,这样投资回报是100%

过了30分钟以后,就是75%啦

至于SBD走向,这个就太复杂了,如果SBD涨,还多赚呢:)

我應該趕不到十點前發文了..
寄出了兩顆sbd~

那麼....O大, 求你多玩(:з」∠)

哈哈
开心一下而已,不要纠结

這個可以試,但都是在接近十二小時

怎么可能?

因為價值不停掉,我剛發了有填錯?

_db.head_block_time() < comment.cashout_time - STEEMIT_UPVOTE_LOCKOUT_HF17: Cannot increase payout within last twelve hours before payout.

错了,说了不要填快到期的
哎。等我给你退款。

@marylaw/3h6ez4這個正確?

懂了,謝謝你,小心沒POWER!

第一个已退款
第二个已处理

为什么链接点进去说的是网页不存在呢 T T

那就是一个例子,例子,例子
不需要网页的:)

擦,我的全力点赞金额下降到7.31啦
大家玩的时候控制在 2 SBD 以内吧

玩玩看 點讚外也順道看一下那篇文章給點評語吧

你的memo写错了
memo要填写Identifier, 不是URL哦
看在你是第一个吃螃蟹的,我给你退款你重新转吧;)

笑 抱歉了 哈哈 我看清楚什麼是IDENTIFIER 哈哈

@oflyhigh/re-deanliu-re-deanliu-my-milestone-rep-70-an-hf19-100-upvotes-and-sbds-giveaway-hf19-100-sbd-20170712t111714714z
這個

已经退款了
你的memo 应该填写: @pakyeechan/qs-sharing-4-tendering-1-or-4

哈哈 看了很久才弄明白 原來這裡有答案!

抱歉,是我搞的太复杂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8518.46
ETH 3760.02
USDT 1.00
SBD 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