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指令整合小实验 / 意见征集

in #cn7 years ago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曾经说过计划对公众号的指令进行规范和整合,使其更加方便快捷。

system-2660914_1280.jpg
(图源:pixabay)

指令整合

并在上篇文章中,对公众号增加了查询Followers和Following 数量功能。
今天我对公众号最基本的查询指令进行了一些修改,主要内容如下:

  • 增加了收到的代理Steem Power查询 / SP(R)
  • 增加了代理出去的Steem Power查询 / SP(D)
  • 修改有效Steem Power的显示名称 / SP(E)
  • 增加了实时投票权百分百查询 / Voting Power
  • 增加了实时投票价值查询 / Vote Value
  • 增加了最后投票时间查询 / Last Vote

将功能整合到一起,简化查询步骤,为下一步账户绑定功能打下基础。
同时继续保留原本的指令,便于进行复杂的查询等等。

查询示例

关注微信公众号: steemit

输入@steemid 即可查询
(将steemid替换成你自己的账户哦,比如oflyhigh)

@oflyhigh

@deanliu

再来看看刘美女的

看来刘美女对大家真的非常好,把Voting Power都点光了

公众号添加方法

  • 方式一:
    进入微信通讯录->点击公众号->点右上角加号->搜索steemit,关注即可。

  • 方式二:
    直接扫描以下二维码:

意见征集

希望大家积极反馈意见和建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 希望增加哪些新功能?
  • 用户界面(UI)以及文字表达方面需要哪些改进?
  • BUG反馈

我们一起把这个公众号做成steemit的小助手。

Sort:  

我建议加上最新一个帖子题目和链接,帮被查询的人宣传一下,哈哈。

另外,说好的推送美女照片呢?

推送刘美女照片吗?
我估计那样公众号就没人用啦 😭

估计你的公众号加的人太多,服务器要爆。

天天@ 都崩溃了 去掉@咋样

@@@@@@@@@@@@@@@@@@@@@@@

有这样一个问题
比如我要查询系统信息,假设指令为
?system
另外假设有一个用户ID也叫system,指令为
@system

无论是@还是?,输入起来其实都很麻烦

我在考虑把系统指令去掉?还是把用户指令去掉@

当然更好的方式是把订阅号改成服务号
然后把用户和微信号绑定,指令和菜单绑定
这样就可以把输入方式变成点菜单方式了

当时花几十块买了一些服务号 囧 现在完全用不上

还有这种操作?
给我俩玩 😍

他故意點我們都是87,你說我們該生氣嗎?

姊姊,生氣會長皺紋啊!!

哈哈,比我晚11天加入,叫前輩!哈哈粉絲比我少!只是錢比我多,哼!

認真的建議:1) 加入不需別人key就可以偷錢的功能(請限制每日可偷上限) ,2) 上次O哥點我讚的時間

亂講的建議:1) 加入next power down time, if not then Null,2) 加入 # of active posts,3) unrealized total post payout...

  1. next power down time 可以考虑
  2. active posts数量 感觉实际上并没有什么意义呢?
  3. unrealized total post payout... 这个可以有,统计到资产assets中如何?

呵呵,淨挑亂講的,active posts改成lifetime total posts好了,怕了吧,這個難不?

呦,73大壽怎麼不吭聲呢?恭喜恭喜啊!

光言语恭喜?礼金那?

哎,這事兒,說來話長!話說您72壽的時候吧,我就跟大伙兒商量,O哥72啦,咱們是不是該幫他老人家好好辦份壽禮?憑您的人緣,大家當然一呼百應,紛紛針對72去辦禮了... 這正要辦好之際,嘿,您給跳73了!

73大壽,能送72的禮嗎?沒道理!不尊重!去去去,怎麼可能!O哥什麼身份地位,能這麼湊合嗎?大家說什麼都不同意的,所以這會兒不正在分頭再去辦禮了嗎?您等著,別著急,就這麼好好等著,沒事兒,有我們在的,一定一定給您辦個體面的73大壽!甭客氣,誰叫您是O哥呢!

我知道你们会在我74之后准备好73的贺礼的,😭

Best Shared... I share fun videos every day. Please follow me and like to my videos?

Good job.i resteemed

I can't understand language still upvote u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