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清洗地热

in #cn6 years ago

据说暖气主管道漏水已经解决,现在已经开始带热水运行了,既然如此我也应该把我的地热供暖都打开喽,但是经过快一年的闲置,地热管道里肯定一堆脏水和铁锈之类的,为了让它运行良好,应该清洗一下。


(图源 :pexels.com)

一般洗地热都是找专门的人员用专业的设备处理,当然了价格也是不菲,为了省钱,我决定自己简单操作一下。

详细步骤如下 ,如果你家也地热供暖的话,不妨一试哦。


先打开供暖供水阀。


关闭供暖回水阀。(顺便说一下,我的泵已经坏掉不转了)


管道阀门,每个阀门对应一个房间或者一块区域。先关闭所有的阀门,只开一组。


通过放水阀门排水。


管道里的脏水,看看脏成什么样子了!


大概放出4-5盆水以后,水变得干净一些了。

继续上述步骤(单独开一个区域阀门,其它关闭),直到所有区域都清洗干净。然后打开所有的区域阀门,打开供暖回水阀,搞定。

是不是很简单啊?当然了,就是太累了,我至少放出去几十盆水,累死我啦。所有有条件的还是找专业人士花钱弄吧。

Sort:  

能文能武啊👍

清洗的原因是害怕水管堵塞?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清洗管道

您好厉害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特别明白家里的不是这种应该怎么办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3
JST 0.031
BTC 61699.33
ETH 2887.31
USDT 1.00
SBD 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