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年挖过的坑😳

in #cn4 years ago

今天突然想起来,自己一个关于EOS REX的坑还没有填完,只写了上集,没有写中集或者下集,网上常常用太监了来形容这种情况。

image.png
(图源 :pixabay)

好吧,我坚决不能允许这样的情况出现,这个坑我早晚要去填上,REX其实我已经搞懂了,就是感觉整理成文字还是挺费劲的。

除了REX外,最近挖的一个大坑就是想介绍一下投资理财产品,毕竟有句话咋说的来着: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巴菲特也靠搞投资发家了,咱不指望发家,抵御一下通胀也好。

image.png

我本打算从存款说起,然后说说各种理财产品、各种基金,再谈股票,然后黄金、原油、比特币啥的,瞎写下去,弄它个几十篇。

然后写完第一个存款之后,发现每个产品想介绍明白,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况且最近自己投资的东西都在赔钱,就没兴趣写下去了。

image.png

说到大坑,就是想写一系列的STEM with Arduino教学贴,然而我辛苦一整天弄出的第一个帖子STEM with Arduino(1):Arduino介绍、Arduino环境下载&安装、blink示例被STEM那边无视后,我就怎么也提不起来兴趣了。

太看重收益,其实是不对的,不过这种教程贴其实真的很耗费精力的,要连接硬件,要弄示意图,要写代码,要测试,还要整理成文章,没点动力激活不了。

image.png

说到Arduino,又不由得想起了我最大一个坑,那就是用Arduino 制作双轮(玩具)自平衡车系列。

其实这个系列我用Arduino/Genuino 101以及Curie的BMI160弄过一次,第一次弄范了好多错误,包括PID之类的都是第一次接触,所以最终我做好的平衡车跌跌撞撞,很容易就趴地上。

汲取第一次失败的教训,我打算用Arduino UNO或者Nano配合MPU6050、TB6612FNG来重新实现,最后这系列写到第10个帖子就写不动了。

image.png

其实自己挖的坑真的好多好多,一总结,自己都吓一跳,还有好多系列的坑我就不发上来了,丢人,猴年马月也不见得能填上啦。

相关链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633.73
ETH 3805.56
USDT 1.00
SBD 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