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装上啦,飞一样的感觉

in #cn5 years ago

终于抽出时间把前两天买的西数SSD蓝盘装到电脑里啦,整天不知道瞎忙些啥,如果不是着急测试一下,估计也许我会拖延一年才安装,哎。



拔掉各种连线的小机器(呃,有点脏兮兮)


背部螺丝,准备开拆


拆开后盖


掀起SATA硬盘支架


把SSD硬盘插进去。


我的硬盘螺丝呢?我明明记得机器带螺丝的,可是却找不到了呢,这几个螺丝都偏大,算了不装了。


初始化一下硬盘。


创建个分区,明明写着500G,怎么只有465.75G,缩水的厉害,差评。别跟我说什么1024、1000的区别,你咋不多给点呢?

复制了一个Windows 10的ISO,大小为3.78G,原本打算复制过程看一下速度的,结果我还没来得及看,就完成了,简直是飞快啊,比我的希捷移动硬盘爽多了。

耶,再也不怕小电影学习资料没地方装了。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嚓,我也有一台这样的小主机,拿来当Nas用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浪费啊,我是拿来当主力机器的

做Nas盘位太少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鸥歌爽哒哒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Great post. Once thing I've learned in life is "Build your own dreams, or someone else will hire you to build their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13.30
ETH 3389.19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