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in #cn4 years ago

今天是1月14日,从昨天起登录建行等手机网银APP都会用巨大的闪屏祝福我生日快乐。


(图源 :pixabay)

而今天早晨,更是收到了一大堆祝福短信,比如基金公司说要用他们的祝福带给我快乐成功的一年;证券公司祝我生日快乐,说遇到啥问题都可以找他们;保险公司祝我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通信公司祝我每一天都快乐,等等等等

除了这些言语的祝福外,一些商场发短信通知我给我准备了生日礼包,有的送蛋糕,有的送小礼品,有的送积分,唯一遗憾的是要我自己去领取。

招行掌上生活的生日礼,有食品券和积分商城7折优惠券,这个7折优惠券可是太好了,原件10000多积分的商品,7000多积分就可以买回来了,而3000积分可是要刷6W才能集到的呢。

招行客户经理说给我准备了生日大礼包,让我哪天去网点的时候记得找他,不过不抱太大期望,一般都是锅具啥的😳

按说这么多祝福以及实物礼品啥的,我这个生日应该过得很高兴吧?可是问题是,我真的不是今天过生日啊。

其实说起我的生日到底是哪天,还挺复杂的,按说生日就应该是我出生的日子,可以上户口的时候就给我登记错了,月份上给我少写了一个月。

然后还是我上小学的时候,一次全国范围内的更换户口簿,又把我的生日在原来错误的生日基础上又加了10天。

我记得为这事我特意去找的户籍民警,可是人家明确的告诉我改不了。我据理力争,明明是你们给弄错的,为啥就改不了呢?人家告诉我就算弄错了,也改不了。


(图源 :pixabay)

哎,所以我就在今天收到大量的祝福喽,不过收到祝福终究算是好事喽:)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生日快乐欧帅锅🌺🌺🌺🥂🍾🥂🎉🎊

多过过更快乐😁
!shop

谢谢,哈哈

哈,O婶生日快乐!

大湿兄又调皮啦。

生日快乐!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谢谢:)

祝你生日快乐。

谢谢:)

不客气

我记得为这事我特意去找的户籍民警,可是人家明确的告诉我改不了。我据理力争,明明是你们给弄错的,为啥就改不了呢?人家告诉我就算弄错了,也改不了。

民警可能是起用了區塊鏈吧..... lol

假生日快樂!🎂🎂🎂

分析得非常有道理

祝你生日快乐

O哥生日快樂! 國內真好,生日有這麼多祝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1451.22
ETH 2929.56
USDT 1.00
SBD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