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探头

in #cn5 years ago

去朋友那小坐,恰巧赶上他的供货商之一过来联络感情,非要请我们去吃火锅,我就厚颜无耻至极地跟了过去。

席间聊起了我朋友车辆的各种违章,他就开始讲她老婆的各种奇葩违章法,进而又聊起遇到的各种奇葩女司机(仅仅为忠实记录,我并没有参与贬低女司机哦)

聊到大半夜,餐馆的服务员都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提议我们回吧,看小服务员怪可怜的,于是便结账离开。朋友的供货商恰巧与我顺路,便载我回家。

他选择了一条僻静的小路,或许是太晚的缘故,路上几乎没有行驶的车辆了,但是道路两旁都停满了车辆,仅仅中间保留了两辆车那么宽的车道。

这哥们也是老司机,开得很平稳,一边开还一边与我聊天。在经过一个小区门口时,突然从里边蹿出来一辆白色的奔驰车,毫无征兆地车头就上到了路中央(占两条车道1/4的宽度)。

这哥们吓得大骂一声,然后猛地向左侧打轮,在即将撞到左侧路边停着的车辆时再猛地向右打轮,一个C型路线绕过了白色奔驰车,与奔驰车头估计距离不过几厘米。

我在后座也差点甩飞,不过也多亏坐后座,如果坐副驾肯定系安全带,虽不至于甩飞,但是这种情况估计要吓够呛吧。

这哥们心有余悸地继续往前开,一边开一边骂:“这他妈的就叫鬼探头啊,如果不是哥们反应及时,我俩可能就挂了,这么开车的一定是个女司机。”

开到路口等红灯的时候,白色的奔驰跟了上来,然后在我们右侧车道右转扬长而去,我们一看,额,果然是个女司机。

尽管鬼探头女司机的手法属实有问题,她应该观察路上车辆情况后再缓慢驶出,但是对我们而言,如果夜间经过路口时提前减速一些,也不至于这么惊险了。

发这个事是想提醒大家,开车时一定要注意避免鬼探头(尤其是小区出入口,公交车站等等),另外我们从路口开出,或者从公交车前后走出来时,也一定要注意观望,避免给其它车主带来麻烦。鬼探头太吓人啦!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0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0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朋友的供货商恰巧与我顺路,便载我回家。

他选择了一条僻静的小路,或许是太晚的缘故,路上几乎没有行驶的车辆了

哎,看到這裡好生期待您倆發生些什麼事..... 以為他突然對你毛手毛腳之類的....

結果木有。好失望。

(⊙﹏⊙)

😂 正打算这么说 🤝 好像小说里都是这样铺垫的

中国开车确实要处处小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5.35
ETH 3152.9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