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复活记

in #cn5 years ago

在之前的帖子《银行卡被冻结了 / My bank card was frozen》,我曾写到自己的银行卡因交易异常被暂停服务,无法通过ATM、网银、支付宝以及柜台等任何方式提现,简单来讲,被冻结了。😳


(图源 :pexels.com)

去银行柜台找网点经理帮我查了整整一个多小时,也没查明白因何被冻结。之后网点经理电话联系我说我的账户触发了银行的某个大数据监控模型。一般情况,72小时后会自动解锁,如果72小时没有解锁,让我再联系她。

昨天晚上,我看从被冻结开始算已经过了72小时,就打算去银行自主营业厅看看。到了营业厅,用ATM尝试取款,终于听到熟悉的机器点钞音,心里无比激动啊。

ATM每次只能取伍仟,原本计划把卡里的钱取出来大部分,结果取了四次之后告诉我提款超限,不然提了。我想是不是因为网银中设置了ATM限额的缘故,结果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在哪里设置ATM。

自助营业厅的保安看到我在那摆弄手机,认出了我,问我卡好用了吗?(之前不好用那次也是他值班)我回答好用了,可是只让我提2W,保安说ATM每日限额就是两万,不让多提,想多提只能去柜台喽。

好吧,两万就两万吧,剩下的先留着。揣着两万块钱回家,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有种失而复得的感觉。听说被冻结的有几个月、半年甚至一年多也没解冻的,而我这个三天就解冻了,人品还是不错的嘛。


(图源 :pexels.com)

当然,可能最关键的是,我并没有做任何坏事😀,这可恶的大数据模型,竟然冤枉我这种好人。😡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新人报到,还请您多多关照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哈哈。恭喜。可以花钱庆祝。:-)

银行卡一天存取超过5w就直接被锁。会给电话让你去柜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喜大普奔啊!不过话说我银行卡从来没有五位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633.78
ETH 3383.0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