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废品

in #cn6 years ago

整理房间,整理出来超大一堆废品,其中以书本为多。


(图源 :pexels.com)

原本可回收的废品我都会放到垃圾箱一侧,这样园区内拾荒的阿姨就可以不必翻垃圾箱就拾取了,即方便了她们,又避免她们把垃圾箱的东西翻得满地都是,影响园区环境。

我正犯愁怎么把这么一大堆东西运送下去呢,突然听到楼道里哐哐作响。开门一看,原来一个收废品的师傅正在往楼下运送暖气片以及其它废品。

原来楼上有家邻居换暖气片,叫了收废品的师傅上门。

既然看到了收废品的师傅,我就不用把一大堆东西运送下去了,直接卖给他好了,于是和他说我这有一堆东西要处理。

过了一会他把暖气片运送下楼后,就回到了我这里,然后好几大箱子的书以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换了十多元钱。

尽管我很愿意相信别人,但是无疑他给的价格肯定是超低的,分量估计也少计算不少,不过我也懒得计较了,至少省得我运送下楼了。


(图源 :pexels.com)

另外,十多元钱,也可以买好几个雪糕呢,或者可以拿来换两个STEEM等增值?

Sort:  

小区都没有收废品的进来!

还好我这里有慈济慈善团体收二手物品
常常送旧报纸给他们

我们小区的怪圈,这些翻垃圾桶收废品的,你让他上楼出钱收废品,他们都不肯的,就是等你丢到垃圾桶,他们区捡,哎~

因为上去收不在他们的工作范围内,哈哈

这好像不是主要原因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刷高档小区

住的都是动迁安置房的大郊区,🤪高档个毛!😂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O哥也是愛看書的人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爱卖书的人😀

你的选择是对的……

B9D28041-C526-4DE6-B77B-22BA5FF59172.jpeg

照片选的真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什么书本
就这么丢了
感觉好浪费哦

对!对!还可以环保!

要是我就扔了 哈哈哈

这么浪费,当废品卖啦。你怎么不试试用多抓鱼,卖二手书。循环利用啊

住在小区里,都是直接扔了,有人会捡走

竟然卖了10多块。。。土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479.71
ETH 3174.4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