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抓去喝酒

in #cn5 years ago

昨晚一个朋友在微信上喊我,说一起去另外一个朋友开的车会所那坐坐,然后一起出去喝酒。


(图源 :pexels.com)

因为偏头疼正在发作,所以我就推脱了,和他说我偏头疼正发作着呢,你们去吃吧,我就不去啦。朋友戏言偏头疼喝两瓶老雪就好了,我发了个我不相信给他。

话说在家待了一阵,想找点水果啥吃,突然发现家里一点水果都没有啦,于是就出发去家边的水果超市,打算买些水果回来。

买最后一样水果(草莓柿子)时,超市的电子秤上没有对应商品的码,卖货的大姐弄了半天也没弄明白,然后让我坐在那等待,她去找专门负责这事的人搞定。

我拎着好多东西,是挺累的,就在货摊边上的凳子上坐了一会。正坐着呢,突然看到超市侧门外有两个人探头探脑的像这边张望,还指指点点,我就纳闷他们说啥呢?

结果不一会,超市的侧门被打开,进来俩家伙,我一看,晕,这不是我那俩朋友嘛?然后他们指责我,说不是偏头疼不出来嘛?怎么还跑出来买水果了?赶紧地,别废话,出去喝酒。

我说:“不行啊,真偏头疼。”“那也没用,被抓现行了,必须去,不能搅局”他们断然拒绝。“可是我还拎一大堆水果呢,我得回家。”“没关系,我们开车先送你回家,在你家门口等着你。”


(图源 :pexels.com)

于是他们开车送我回到家里,我把水果送回去之后,只好和他们去喝酒了,毕竟被人家抓住了,再拒绝就说不过去了。还别说,喝完酒,回家睡了一觉之后,偏头疼竟然好了😵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哈哈竟然医好了

是呢,你说神奇不神奇?😀

酒治百病!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酒逢知己千杯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3
JST 0.032
BTC 62683.02
ETH 2962.44
USDT 1.00
SBD 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