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彩票要不要?

in #cn5 years ago

今天登录手机上的股票软件,突然想起来好像很久没有申购过新股了,进入新股IPO栏目一看,果然今天有新股上市代码是002947(恒铭达),虽然不知道是干啥的,赶紧申购。


(图源 :https://pixabay.com/)

你可能问我不了解的股票为啥去申购?答案有两点:第一申购不用花钱也不冻结资金;第二,一旦中签,一般来讲至少赚个100%,也就是说投1W至少赚2W,这还只是保守估计。

说起来,打新股我还没少中签呢,最近一次中的红星美凯龙,已经是1年以前的事情了,中签后连涨了好多个板,可惜我没怎么关注,它又跌了好几个板后我才想起来卖掉,少赚好多钱啊。

再早以前我也中签过好几支股票,可惜现在我连它们的名字都想不起来了,不过它们还是帮我赚了一些钱。

所以,这个新股申购就相当于免费的彩票,每天稍微关注一下,看看有没有新股IPO,有的话,就动动手指,简单得不得了。一年中它个一两次,至少能赚几万,比神马福彩体彩之类的靠谱多了。


(图源 :https://pixabay.com/)

所以决定,以后每天关注一下股票,坚持申购,理想还是要有的嘛,万一中签了呢!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1-25)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1-25)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这新股申请,中奖率比彩票高,也要看你账号里面有多少股票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改天我也研究一下,要是发了呢,嘻嘻😄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还有这种操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打新好像对证券账户有要求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