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蓝的天

in #cn6 years ago

上午忙得焦头烂额,朋友打电话过来喊我出去喝酒,我断然拒绝,这一堆事都卡壳呢,那有心情出去。

朋友说你整天宅着,那脑袋还能好用嘛,出来透透新鲜空气,再和朋友们喝点酒,回头再看那些问题还是问题嘛。傻楞出来,我领你吃世界上最好吃的特色冷面。

想想他分析的也挺有道理地,于是在处理完其中两件事后,果断地关机走人,出来才发现外边天真蓝啊。

还有好多好多美女可以欣赏,我在路边傻站一会,看到了N个大美女。

各项工程进度也很喜人(不过好像和我没啥关系呢?)

听说这里有世界上最好吃的冷面?外边看很冷清呢,进去之后才发现人声鼎沸啊,拍着长长的队伍。

说实话,我没觉的比其它冷面好吃到哪里,不过吃点小菜,喝点雪花啤酒,还真的挺舒服的。到家后,倒床上就睡着了,睡醒之后,发现一堆事情还在那卡壳。

哎,开机继续,看来蓝天白云冷面啤酒并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Sort:  

感觉这个地方我去过…辽A=沈阳

哈哈,被你发现啦
说吧,来干啥坏事了?

I agree with your friend! You need to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r friends. Life is not so long as to give up pleasure. Do you like beer? ^. ^
It's good that you still went for a walk with friends. But why did you fall asleep so quickly? did you drink too much beer? I prefer warm noodles more) but in general beer is best dried fish, or shish kebab, or chips)

😀Thank you.

怎么感觉你有一个世纪没有出门啦?(๑ºั╰╯ºั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不过区区500年

500年等於5世紀。

能暂时松下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路上的美女比電腦裡頭的美女真實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拍的是下午的,已经有乌云赶来啦~ IMG_20180922_130729_mh1537592923490.jpg

也是沈阳吗?

那是当然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咦,没看出来是哪里

这肯定看不出啊,长白岛某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起码看到真美女啦,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这天也很蓝,早上去钓鱼钓到中午才回来,晒啊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去钓鱼岛钓鱼吗?

原来有这么多国内用户在玩这个steem

哈哈哈,和钓鱼岛有一点相同,都是大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4
TRX 0.11
JST 0.034
BTC 66344.62
ETH 3214.81
USDT 1.00
SBD 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