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京东鄙视了,没法打白条

in #cn5 years ago

好久之前就知道京东有一个白条功能,京东也一直推送开通白条送券之类的福利信息,但是我这个人比较嫌麻烦,明明有信用卡了,还弄什么白条,简直是多此一举。


(图源 :pexels.com)

当然了,像马云的花呗,之前不停地发红包,还是不错了,但是同样是因为太混乱,前段时间也被我关掉了。

不过今天去京东购物时,发现了一款商品底下提示打白条立减50,50元可不是个小数目啊,这个羊毛貌似值得一撸。

于是点上图箭头指向处的立即激活,来尝试开通白条,大致流程如下:

什么,搞了半天竟然不给我开通?要说我从不在京东买东西或者信用极差也就罢了,可是我每年都在京东买几万大洋的东西,还是京东的钻石💎会员,竟然不给我开通?

不过想想也是,什么白条,商家的目的肯定不是为了让你占便宜,相反的是希望你多借钱,再搞些分期啥的,最好再延期几次,这样才会赚到你的钱。

而像我这样的并不想借款,只想撸一笔就闪人的,当然会被鄙视喽。算了,不搞了,直接下单买啦。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哈哈~鸥神最机灵啦😎
我看你文章开心时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还是不要开通,我已经很后悔开通花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已经有点后悔开了白条了,偶尔会不小心点中。

对于你这样的持币大户来说,白条就是一鸡肋。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先是花呗后是银行卡为什么你总能遇上财务上的问题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呗、借呗、白条,我都没开通
我就一张双币信用卡,仅仅是为了海淘用的
还是不喜欢提前透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3788.71
ETH 3393.61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