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肉

in #cn5 years ago

话说自从小猪佩奇一家被灭门之后,就好久没有吃猪肉了。灭门小猪佩奇一家的凶手(非洲猪瘟病毒)一路南下,血洗小猪佩奇的九族啊。

总之,亲戚朋友不时的发微信或者打电话过来关心一下,提示我别吃猪肉了,说得就好像我能吃得起一样。


(图源 :pexels.com)

不过总不吃肉导致身体因为缺少肉的营养出现了各种问题,最严重的问题是容易出现幻觉,比如说总觉得STEEM要开始涨了,为了避免这种幻觉不时地出现,下定决心去买肉。

佩奇和她亲属的肉我是不想吃的,当然也不敢吃的,尽管砖家们说加热熟了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这年头还敢相信砖家吗,原本我也认为加热熟了可以放心吃,可是砖家这么一说,我反倒胆怯了。

那就买点牛肉吧,去超市看一块牛肉还不错,看起来很新鲜,于是和卖牛肉的店员说,就来这块吧。然后售货员放称上一称,告诉我125元。什么?多少钱?

我又问了一次,售货员明确地告诉我125元,并且用一种鄙视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买不起就别买,没钱还想吃牛肉。”

然后我真的想就这样放弃,反正我已经闻到了肉的气味,估计也会多少有一些营养被我吸收,买与不买差别不是那么大了,不过看看售货员手里挥舞的锋利的大刀,又好是对我说:“不买有你好瞧的!”

哎,纠结了半天,还是买吧,我拿出我的山寨机,点了半天点开支付宝,选择信用卡付款,付了这125元,心都在滴血。花钱倒是很容易,这可怎么还啊,实在不行,只能去工地加班了。


(图源 :pexels.com)

回去的路上,我小心地拎着我的肉,哦不对,拎着我买的牛肉,心中突然豪情万丈,咱是也吃牛肉的人了,也过上奢侈腐朽的资本主义生活了,不比那些土豪差哪去。

想必吃完肉,再不会出现幻觉了,STEEM会真的大涨吧。至于信用卡咋还,明天再考虑吧!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这穷哭得好。佩服啊,哈哈。

让坛子哥贱笑了😂

是啊。
已经改吃鸡肉、牛肉很久了

我不太懂分买卖兩字,還以為O哥你已淪落到要卖肉了

啊?
啊啊啊啊啊!!!!

刚看到说咸菜 现在又大块吃肉 真是豪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68916.78
ETH 3733.42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