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怜的平底锅

in #cn4 years ago

前段时间用刷卡集的小招猫在招行的10元风暴积分拍卖活动中拍中了一个双立人的平底锅,标称原价1000多,图片上看起来还不错。


(图源 :pixabay)

经过宅急送长达6天的配送,我终于收到了这个平底锅,拆开包装看了一下,外观时尚美观、做工也很精致,甚为喜欢,不过因为最近忙就一直放那。

今天中午,媳妇想要烙饼,想着之前的WMF平底锅已经有些粘锅了,于是打算换这个新锅给她用。

但是为了卫生,我把新的双立人锅用抹布清洗了一下,然后又接了少半锅水,准备烧开后,再次清理一下,这样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为了尽快将水烧开,我开了燃气灶的高档火力。不过突然电脑上有些事情要处理,想着很快就会处理完,我就去电脑那忙了。

忙了大概半个小时以后,媳妇到厨房一声惊呼,我才想起来忘记关火了。

到厨房一看,平底锅中的水早已烧干,冒着白烟,艳红色的锅身变成了黑红色,锅盖上白色的不锈钢圈也变成了黄褐色,锅盖的上把手底部的塑料已经烧焦,冒着浓烟,连带难闻的气味。

哎,我可怜的平底锅,还没正式用呢,就报废了。上次干这种事情,应该是20多年前了,哎!😔


(图源 :pixabay)

提醒大家,平时用火一定要注意定时,及时关火。千万不要和我一样啊!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这是WMF的愤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91.24
ETH 3239.69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