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黑猫警长

in #cn5 years ago

现在年轻的一代可能不了解,但是对于我们这批中老年人而言,《黑猫警长》等动画片是我们童年最美好的记忆之一。

黑猫警长聪明、勇敢、有责任心,尤其是他有一双火眼金睛(咦,不是孙悟空的吗?),坏人(坏老鼠)们根本就无法遁形,一抓一个准。

如果你和我是同一年代的人,看《黑猫警长》等动画片长大的,那一定会很想知道黑猫警长近况如何了?是继续在第一线和坏人们斗争?还是升值加薪,变成了大腹便便的领导?

这不我在小区里散步,竟然偶遇了传说中黑猫警长,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的情况吧。


我看到他时,他正在小区的角落里捡垃圾(额,怎么混得这么惨?)


火眼金睛仍在,但是用来在垃圾中找食物,而不是发现坏人。


他拒绝了我的采访,继续捡垃圾去了。

后来,我和小区里其它猫(有的是当年黑猫警长的手下)聊了一下,原来黑猫警长工作相当努力,导致最后坏人(坏老鼠)都老实了,黑猫警长无事可做,于是想用这些年的薪水搞搞投资,毕竟有一双火眼金睛嘛,想必找投资项目也不会错的。

然后事情就明了了,黑猫警长在A股、港股、美股、黄金、石油、期货、加密货币等领域玩了一圈之后,不但以前工资奖金都搭了进去,还因为挪用公款被开除了公职,最后沦落到捡垃圾的地步。

哎,纵有一双火眼金睛又如何,还不是看不懂投资圈、币圈的迷雾呢,可怜又可叹的黑猫警长!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其实黑猫警长里面有些对小孩子很可怕的,比如食猴鹰

我还记得有吃猫的老鼠😱

不见当年跟随的白猫警士跟摩托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0648.94
ETH 2906.35
USDT 1.00
SBD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