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去检车

in #cn6 years ago

买了保险处理完违章该去检车了,但是我一直懒得去,不过马上要到期了,再拖延的话就麻烦了,于是今早早早去检车。

据邻居们说有些检车线还没涨价,检车只需要160元,不过家附近新开了检车线我就懒得跑挺远了。


因为我去的比较早,所以没有排大队的情况出现。


安检车间。


外检的话,就是看看三脚架以及刹车灯啥的,外检完成拿单子以及行车证驾驶证去大厅交费,260大洋。


前车在检测尾气。


轮到我检测尾气了。


检测刹车的时候我差点被甩飞,然后机器人不知道在检测啥。


检测完毕到大厅等结果就可以。


全程下来不到一个小时,还是很方便的。回来的时候顺路加了点油,晕啊,油价又涨了。

Sort:  

高飞兄,国内多久会强制性车检?就好奇问一下,马国基本都不会去车检,除非发动机被换掉了或是车子转让新车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新车6年免检,之后是两年一次要去过线检测。

两年一次算公道。谢谢回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6年内只是车不用检测,两年还是要去年审一次

感谢帮忙解答:)

超过6年每年都要上线验车,我现在就是每年都要去验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有人帮我回答了
2年一次也是很大一笔支出收入啊,因为车多啊

台灣檢驗車子只要10到15分鐘,不曉得檢驗內容有什麼差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差内容,差效率吧
不过这样我已经很满意了

这么快,我听说有的要一天呢

估计是贵的地方人少,毕竟有160一次的:)

北京验车是可以网上或微信预约,按预约时间去了验车场把车停在那就可以去大厅休息等待了,尾气刹车等验车步骤都由验车场的工作人员来完成,你只要在大厅等通知取车,然后结算验车费用就可以了。预约验车没有额外费用哟😊。
虽然已经实行好几年了,但是好像大部分人还不知道😆。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们这边一般都是找黄牛代办的,400块钱包过。主要是你如果不找黄牛的话,就算把车修个遍,你也不一定过得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960.62
ETH 3142.95
USDT 1.00
SBD 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