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跟身份验证犯冲!

in #cn5 years ago

ZB里有个C2C功能,我一直用它来出入金,虽然手续费(1%)黑一点,但是胜在还算便捷。


(图源 :pexels.com)

昨天按往常一样进行操作,可是提交请求过后,界面一闪就没有任何效果了,底下也看不到应该生成的正在处理中的记录。

我以为是网络问题,重启了光猫再试,切换成4G再试,都没有效果,软件也重启过很多次,无奈只好求助于客服。

客服让我给他截图,截图过后他告诉我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让我切换网络重启软件试试😳。

一看客服也不靠谱,我就想可能是什么问题呢?突然想到可能是我APP版本过低?那就去网站上下载个新版本吧,于是下载并安装了个新版本。

再新版本中重新提交请求,总算有了新变化:

擦,为毛要高级实名认证 呢?原来的基本认证明明就可以用的。继续咨询客服,说是神马风控触发的:

其实我之前也想过做高级认证,因为高级认证之后出入金手续费会便宜很多,但是自己主动认证和这种被强迫认证的感觉不一样,总之就是超级不爽啊。

可是人家不会管你爽不爽的😔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3-31)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3-31)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我也这样了。
我猜测是最近的IEO热潮导致的安全系统升级。

是为了更好地割韭菜呗?

我最近在注册自媒体认证,死活告诉我说照片不是我本人…明明我都拿着证件照了…超级不爽那种“被迫认证”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估计是你变得更漂亮了,原来照片需要更新了

ZB居然还健在。 otcbtc.com 也是C2C,认证简单。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2871.45
ETH 3479.6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