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ode换了新面板

in #cn5 years ago

Linode是我比较喜欢的VPS服务商,在它这用VPS应该有十多年的历史了,我的好些个VPS都放在这里,一般客户需要VPS的时候,我也会给他们推荐Linode

用了这么多年,也习惯了它简洁明了的管理面板,结果今天一登录,发现给我切到了新面板上。

虽说底下有一个Go Back to Classic Manager的选项,但是还是试试这个新面板吧,一试发现一堆小问题。

第一个问题是Dashboard中显示的VPS不全,还需要去点View All,这不爽呀。

第二个问题是我Linode的分组没了,原本我将VPS分成了几组,便于我管理,可是新面板都给弄没了,好像是它们新启用了一个叫TAG的东东,用这个来管理分组。

第三个问题是响应不如以前顺滑,估计是加载的东西太多,当然也是由于我们访问国外网络很糟糕,总之访问新面板不如老面板顺滑,访问每个功能模块,我都得等3秒之多。

不过其实这些都无所谓啦,大部分情况,除了新购或者删除VPS要登录一下,其它时候很少用到Linode的后台,甚至连账单我都很少去看。所以就这样将就用喽,适应了就好了吧。

相关链接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2-28)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2-28)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Join cnsteem Discord channel: *https://discord.gg/SnNaaYS

感谢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大灰灰客气了

用着Vultr,感觉还行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据说不错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744.52
ETH 3381.73
USDT 1.00
SBD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