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哥闲扯淡: 回帖狂魔大哥

in #cn6 years ago

话说STEEM上一个大哥,是回帖狂魔。对,又是一大哥,不过这大哥既不是把私钥放QQ签名,也不是转发狂魔那个,这是一个崭新的大哥。大哥旁白:我哭😭


(图源 :pixabay)

萌新大哥不懂回复

当大哥还是STEEMIT上一枚萌新的时候,大哥是不屑于回帖的。用大哥的话说:“大家不是都忙着刷钱吗?回帖岂不是很浪费时间?在STEEMIT上,那就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啊!”

然而,大哥闷头刷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一寸光阴一寸金,并没有成为现实,话说光阴花了不少,金在哪里呢?大哥觉得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就好比当初读书时,被老师骗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然而读了几十年的书,也没找到黄金屋在哪,倒是有些禁书中有颜如玉的身影,咳咳,跑题了。

总之,大哥很伤心。但是大哥的人生座右铭就是越挫越勇,这点困难算什么,岂能打倒坚强的大哥。于是大哥在深入的研究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要回帖、到处回帖、大量的回帖。总结一下就是:回帖混脸熟

大哥化身回帖狂魔

大哥得出这结论之后,就开始丧心病狂的回帖,英文帖子看不懂,没关系,回个“Nice Post”总归不会有大错。

至于中文帖子就更简单了,那些发美食的,就去回“看起来就很好吃”;那些发风景照片的,就去回:“好漂亮啊”;那些发旅游贴的,就去回:“真羡慕啊,希望哪天我也能去。”;那些晒娃的,就去回“娃娃看起来好可爱好聪明啊”;那些分享经验的,就去回:“感谢你的分享,STEEMIT有你更精彩”......

最乌龙的一次,有人发狗粮加了food标签,大哥直接就去回:“好美味啊,看着就饿”,不过还别说,这个回复得到了好多点赞,小小的赚了一笔呢。

回帖狂魔受到伤害

总之大哥自认为找到了STEEMIT上发家致富的秘籍,变身回帖狂魔了。然而,一段时间之后,大哥发现貌似回了这么久,并没有什么效果。搭理大哥的人很少很少,更不用说粉丝数增加,以及帖子收益增长了。

问题出在哪里呢?大哥粗略了解了一下,那些热门帖子,回复多达几百上千条,有些回的比较好的帖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被点的高高在上;而一些回复者为了自己的回复曝光率增加,自己把自己的回复点得很高。所以大哥既没内容又没有SP自己顶上来的回复,当然沉底了。

好吧, 会老外热门贴这路子有难度,那么我在中文区回的那些帖子为啥也没人看呢。大哥仔细研究了一下,类似看起来就很好吃好漂亮啊,在同一个美食帖、旅游贴下边至少有个十条八条。你说你们都长一样的回复,让作者情何以堪啊?更郁闷的是,大哥发现了几个机器人回的帖子,都得到作者的回复。原因无它,机器人回的帖子都比大哥回的看起来真诚。

这还不算最惨的,大哥发现自己的好些条回复被踩灰了,踩灰了,灰了(此处重复1W次)。原因竟然是被人当做回帖机器人,说神马发SPAM。我日啊,SPAM是啥玩意,大哥觉得受到了两万点的伤害。我咋就变成了机器人呢?

结局

大哥最后痛定思痛,决定不在做一个简单的回帖狂魔了,刷一些毫无意义的回复,并不会得到别人的关注,也不会交到朋友。所以大哥决定,要真诚的与大家互动

然而,大哥又遇到一个新问题,原本刷回复,都不用看帖子内容,只要看一下帖子标题和标签,多说再瞄一眼封面图,就可以回复了。要真诚的回复,总该好好看看帖子吧,毕竟在狗粮底下回复好饿这事说起来有点惭愧。但是好好看贴,又回到了一寸光阴一寸金,哪有那么多时间看帖,用一句流行的话来讲:臣妾做不到啊!

于是大哥在想,要不要也搞个回复机器人呢?看人家机器人的回复都挺真诚的。只是,这样的回复真的真诚吗?大哥陷入到深深的迷惘之中......

Sort:  

看起来就很好吃! 感謝分享!hehehe沒有啦XD我在回貼方面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我一直以來都是所有的回覆都回!😌

看起来就很好吃!

哼哼!壞人!!!

回错楼了,坏人是->

好吧好吧,你們兩個都是壞人啦😌

誰不想做好人?但是,這世道,永遠是壞人掌權!想當好人?你就得先學壞呀!嗚嗚~~~

😭😭 好悲哀的事實呀!我不聽我不聽!讓我找找壞人教學系列,等我出師了來教你們呀?XD

我看妳可能是太認真回了,所以不太敢發帖~~~~ ^^

感谢你的分享,STEEMIT有你更精彩!!哼哼!

总之看到垃圾回复我是会生气的,感觉自己的写作没有被尊重。

其实,如果连垃圾回复都没有,也很囧的
偶尔还是需要一些回复挽尊的

这是用一系列的大哥们来警醒萌新们啊。O哥的大哥们:我是大哥,为啥总是有做小弟被人踩的赶脚呢?

大哥哭呢

吓的我都不敢回帖了,细细想了想,好像我没干过狗粮这事。
狗粮这个还真像是机器人干的,哈哈。。。

其实我比较痛恨发狗粮还用food标签的😡

🤔刷评论也是体力活啊,大哥要不要考虑外包?

好呀,咱们弄个cn-replier 吧

🤓说干就干 一本正经脸。

我还要谢谢o哥之前给我的评论点赞,让我不至于什么都没做的情况下带宽变负数,因为带宽好像是自己会慢慢变少的。谢谢!

看这看这

回帖真的是要認真好好回阿,不然刷nice post說很久也不會有人理的。話說順便推廣一下朋友之前一起開發的@growingpower,會幫忙推留言喔~是個鼓勵大家好好留言互動的機器人,可惜現在SP不夠多,AI那端也還沒接上去。如果是覺得自己都認真回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感谢你的分享,STEEMIT有你更精彩!

大家好,我是伪装成机器人的人工回帖者,这是我在steemit的第二天,希望大家过的愉快

感谢你的分享,STEEMIT有你更精彩(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3376.37
ETH 3089.73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