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会帮我还花呗吗?

in #cn5 years ago

之前看到一些朋友有花花卡,很是羡慕,先不说能不能赢得支付宝帮忙还花呗的机会,单单是别人没有而我有就足以自豪了,这种自豪没集过小浣熊干脆面卡片的小伙伴是不会理解的。

可惜这种自豪是属于别人的,我弄了好久也没弄到花花卡。一个小伙伴知道我还没有花花卡,特意把他支付宝里的其它福卡都清空了,只留下一个花花卡告诉我可以用什么沾福卡去沾。

好在我支付宝买东西攒了几张沾福卡,可是竟然连续沾了几次都失败了,小伙伴和我说,他沾了十几次才沾到,我听得心灰意冷啊。

今天去超市买东西,又用支付宝付款,又领到一张沾福卡,闲着没事继续去沾小伙伴的花花卡,万一沾到了呢,结果还别说真的就沾到了。

现在就等着马云抽中我的花花卡啦,那样全年就能帮我还掉48888元的花呗呢,虽然概率很低,但是理想还是要有的嘛,万一被抽中呢?

不得不说马云真会玩,变着花样的让大家都参与。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02-04)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给他投票,感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02-04)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我还没有,让我沾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浣熊干脆面卡片,我集齐过类似的东西。
是一套宠物小精灵的卡片,全套900张。
你可想而知我集了多久,我辛辛苦苦拿了一本过去和商家兑换奖金几千块的时候,商家和我说,这活动结束了。

你可想而知这对一个小朋友来说,有多绝望……

还有,马云退休了,这钱不知道是谁给你的了。

我想他是会帮你花钱。呵呵。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453.17
ETH 3808.25
USDT 1.00
SBD 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