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栽鸢尾

in #cn4 years ago

image.png

院子里小路旁种植了一排鸢尾,开起花非常漂亮,并且混了和紫色和黄色两种鸢尾,不同的花期,不同的美景。

去年春天,我在院子外的花园边上也移栽了一排鸢尾,可是有一些被路人踩得光秃秃了。

春天又来了,鸢尾都长出来啦,于是我决定再往院外花园路边移栽一些,把秃的地方补上。

工具之一:小铁锹

image.png

准备移栽的鸢尾

image.png

挖出来的鸢尾

image.png

移栽到路边

image.png

浇上水,好多人说这是一只大鳄鱼

image.png

路边的迎春花(还是连翘?)也要开花啦

image.png

特别容易被踩踏的地方,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埋了一些酒瓶。其实我攒了好多酒瓶,后来发现想把酒瓶埋到路边是一件很艰难的事,就丢掉了大部分。

我埋完酒瓶后,好几个路过的叔叔阿姨表示可以提供给我大量的酒瓶,让我把路边都弄上,可是问题是我缺的不是酒瓶,缺的是帮我埋酒瓶的人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155.39
ETH 3757.58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