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致癌?别逗了,我们百毒不侵!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早晨看朋友圈,发现被星巴克刷屏了,说什么咖啡致癌,仔细看了一下确认不是愚人节信息。吓得我赶紧拿出我囤积的瓶装香草味星巴克咖啡喝掉。


(图源 :pixabay)

嗯,还是那么甜,那么腻,有淡淡的香草气,我已经不喜欢它了,不是因为它致癌不致癌,因为它太贵了太甜了,我还是喜欢淡淡的饮品,比如农夫山泉的茉莉花茶。哦,再强调一遍,我真的不是农夫山泉的托。

说到致癌,说到健康,我不由的想起一个段子(原始出处已经不可考证):

一早起床用高露洁致癌牙膏刷牙,给儿子冲一瓶碘超标的雀巢奶粉,自己喝杯过期光明牛奶,吃几个超标面粉做的馒头,夹点臭水池里面腌的榨菜。准备骑车上班,发现车被偷了,报警,警察说你先来等个记,等什么时候我们碰巧发现了,给你打电话。 算了,还是省省力气做公交吧,坐车人真多,手机没放好,不小心被一个小新疆借过去了。中午跟同事一起到肯德基吃顿苏丹红炸鸡,下午给女友打电话,约她到新开的菜馆吃顿地沟油炒的菜,其中有一盘避孕药催大的香辣鳝鱼丝,一个牛肉毒粉丝,老板上一杯重金属超标100倍的碧螺春茶,再喝点含甲醛的啤酒……晚上在装修后充满超标有害物质的小窝里美美睡上一觉。快乐似神仙啊。

相比这个段子里提到的东西,区区的丙烯酰胺算是啥呀?

查了一下丙烯酰胺在食品中的含量

来自百度百科
如果在意这个,我们没法做一些愉快的吃货了。


(图源 :pixabay)

所以,作为一个吃货,别顾虑太多,想吃啥吃啥吧。各种含毒的食品吃多了,我们就会练就百毒不侵的身体。


哦,对了,今天是STEEM创始人NED的生日,100%点赞并转发本贴,你将获得STEEMIT官方赠送的10个SP,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这好事,我都没告诉别人,只告诉你了,赶快行动吧!

Sort:  

點讚,轉發,附贈個人生日表情包慶生,不知道除了贈送的10個SP之外,會不會得到50萬SP代理?
birthday03.gif

哎,看你怎么看了,最好嘴巴缝上都不要吃了。可以成仙了。

餐风饮露
晕了,怎么一嘴沙尘暴,怎么一嘴雾霾😭

应该是真的

赶紧100%点赞,听说赠送的SP会在10年内默默的发送。

不谈剂量的话,其实热水也致癌……

抛开计量谈毒性的都是耍流氓

会不会是指咖啡豆的农药?

人应该活在当下 享受生活

我感觉最后一段是愚人节的。。。

咖啡致癌😂!!!埃塞最常见的饮品就是咖啡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18.55
ETH 3157.64
USDT 1.00
SBD 4.06